柯文哲吳子嘉鬧翻!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翻內幕曝柯「激怒關鍵」
柯文哲與吳子嘉鬧翻,財經專家徐嶔煌在《全國第一勇》曝關鍵內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民眾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預計7月22日將參加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的「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」高雄場,不過兩人後來卻鬧翻。財經專家徐嶔煌今(14)日表示,吳子嘉看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講的話之後,痛罵柯放狗咬人、有大頭症,大罵陳智菡抹黑,關鍵就在這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716「居住正義」遊行變柯文哲造勢場合? 後援會截圖:柯粉請這樣做

徐嶔煌今日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表示,對於到底為什麼柯文哲這一場粉絲見面會取消,現在有不同版本的講法,吳子嘉這邊是一個版本,陳智菡這邊是一個版本,但有兩件事情是確定的,第一個是這個活動的報名人數不足是事實,1800個座位只有600多個座位有人去買,其他是沒有的,所以它的數量基本上是不足。

柯文哲吳子嘉鬧翻!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翻內幕曝「激怒關鍵」

財經專家徐嶔煌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徐嶔煌接著說,第二個事實是柯文哲跟吳子嘉之間不愉快,吳其實在抱怨柯對他的訊息不讀不回,這個是事實,所以問題來了,這場活動到底為什麼會取消,是因為吳不想辦,還是因為柯不配合所以取消?

柯文哲與吳子嘉槓上,徐嶔煌說,按照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的講法,關鍵就在這,有一家媒體報導指她用「暗諷」這兩個字,高雄場取消的原因是因為吳對活動要求高,而且7月14日到7月22日還有多場粉絲見面會要籌辦,這句話就是暗指說,「你吳子嘉所辦的粉絲見面會裡面,不是只有柯文哲的而已,7月22日是柯文哲的沒錯,但是7月15日、 7月14日跟7月21日,那3場是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,不是柯文哲的」。

徐嶔煌進一步說明,陳智菡會這樣講的意思,就是吳子嘉現在忙著在辦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,她說吳這幾天希望可以跟柯文哲討論演講方向,為表達對主持人的尊重,幕僚迅速安排見面討論時間,但吳回說近期較為忙碌,時間難以搭配,所以把活動取消,這句話的意思就是,吳回覆說因為最近比較忙,所以這個活動取消,也就是陳智菡在講說活動會取消是因為吳太忙了,所以他沒有辦法去幫忙這場活動而取消。

實際還原真相,徐嶔煌表示,這個是陳智菡的版本,這就是激怒吳子嘉的原因,所以吳子嘉看完陳智菡講的話之後,痛罵說柯文哲放狗咬人,痛罵柯文哲有大頭症,大罵陳智菡抹黑,關鍵就在這裡;吳子嘉為何要把訊息的內容丟出來,就是因為訊息的內容證明活動因為報名人數不足,所以吳急著要找柯文哲討論,結果這個訊息一回了之後,柯文哲竟然馬上回他,「秘書排的時間,是明天早上8點在台玻大樓,通常你的訊息我會轉給秘書處理,因為排程沒有統一窗口會出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氣炸槓上柯文哲! 吳子嘉:他把總統選舉當綜藝節目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