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明智兒子稱「侯友宜被朱立倫騙了」 侯友宜:團結一致砲口對外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SNG 台北報導

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支持「藍白合」色彩重,前一天,他的兒子宣昶有幫忙出席「中小企業挺柯餐會」直言,侯友宜被黨主席朱立倫騙了!對此,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,聯手隔空喊話,面對外界雜音,喊話要團結砲口一致對外。出席模範父親表揚大會,侯友宜強打親情牌,拉攏軍系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曾直搗綠營鐵票區?民代點侯「1特點」:但現在變「四不像」

「最年長的模範父親是不是給他一個掌聲。」

宣明智兒子稱「侯友宜被朱立倫騙了」 侯友宜:團結一致砲口對外

出席新北模範父親表揚大會,新北市長侯友宜,看到眼前這位高齡103歲的李老先生,忍不住分享他的故事。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李爸爸他是一個從大陸到台灣,在台灣又經過823砲戰的洗禮,是一個我們最敬仰的軍人,也得過總統勳章的軍人。」

逮到機會,侯友宜努力拉攏軍系,強打親情牌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當一個爸爸不容易,我在我辦公室擺了一台腳踏車,是我小時候生財工具要到鄉下去載豬,然後回到一個小鄉鎮裡面去賣豬肉,現在爸爸不在但那種樸實認真努力的精神,影響我一輩子。」

談到"爸爸",侯友宜滿是思念!這次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,民調支持度不如預期,名次穩坐"老三",這讓提倡"藍白"合的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兒子直言,侯友宜被黨主席朱立倫騙了。

宣明智兒子稱「侯友宜被朱立倫騙了」 侯友宜:團結一致砲口對外

宣明智兒子宣昶有說,「侯市長是OK啦他應該是大概就是,被某些人給騙了(被騙的意思是),就是他老闆啊朱老闆朱老闆朱老闆。」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(有被騙的感覺嗎),面對所有外面所有的雜音,我們團結一致砲口是對外,希望的是我們焦慮者,要轉化成我們支持的力量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大家把焦慮化為力量把砲口對外,藍營只要分裂還是輸給民進黨,只有一條路就是團結一致。」

侯朱聯手砲口對外,喊話藍軍要團結,才有勝選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抱怨藍白合「這不可能、這不可以」 柯文哲:意思叫我們自X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