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取餐「暴氣狂催還瞪人」 重機外送員1動作網直呼:超紓壓
婦人取餐時因屋內小孩哭鬧,不斷催促菲力,態度相當不佳,讓菲力在門口騎重機拉轉後才離開,但事後他也對情緒失控的行為感到抱歉。(圖/翻攝「金牌外送員-菲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服務業最怕就是遇到奧客,YouTuber菲力常在頻道分享騎重機外送的日常,近期他在跑單時,一位婦人因為小孩在屋內哭鬧,不停催促菲力動作快,還瞪人怒吼,讓感受不佳的菲力,在門口騎重機拉轉2次抗議才離開,但事後也對於自身行為感到後悔和慚愧,網友則安慰菲力表示:「婦人那段真的想貓下去,之後的拉轉真的舒壓療癒。」

更多新聞: 玩到趕不上飛機!中國婦要小黃入迪士尼載客 遭拒怒噴:這麼不懂人情


奧客取餐「爆氣狂催還瞪人」 重機外送員1動作網直呼:超紓壓
由於屋內小孩不停哭鬧,婦人在取餐時不斷催促菲力動作快,態度相當不佳。(圖/翻攝「金牌外送員-菲力」YouTube)

日前菲力外送餐點給一位婦人時,由於屋內小孩不停哭鬧,婦人在取餐時全程不耐煩,率先遞上其中一份餐點時,還以為是菲力漏拿,不僅怒瞪人還大聲催促,讓感受極差的菲力,離開前騎重機拉轉2次抗議才離開。而經過一天沉澱思緒後,菲力覺得當下情緒失控拉轉,對於婦人態度相當不佳,也吵到其他無辜的左鄰右舍,對於自身的行為感到後悔和慚愧。

奧客取餐「爆氣狂催還瞪人」 重機外送員1動作網直呼:超紓壓
菲力率先將其中一份餐點遞上時,婦人還以為是他漏拿,大聲指責並催促菲力。(圖/翻攝「金牌外送員-菲力」YouTube)

而網友看完影片後,認為他當時即使不高興,但回應的態度都算友好,紛紛安慰表示,「婦人那段真的想貓下去,之後的拉轉真的舒壓療癒」、「服務業好辛苦,遇到奧客你的脾氣也能那麼穩定,給你一個讚」、「外送大哥們辛苦了,希望大家多點同理心」、「拉轉那一段超紓壓」、「我很少看到外送有您這麼有熱忱的,有夠客氣。」

更多新聞: 夜店妹買衣當租衣退貨遭拒 不惜發毒誓逼櫃哥妥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