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擋換侯拚黨內整合 侯擬邀前立委、國代當「分身」催票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將在下週舉辦,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始終沒起色,基層「換侯」聲浪不斷!就怕藍軍信心被動搖,黨中央結合地方將連辦3天挺侯大會,3場都目標動員千人參加。在王金平牽線下,侯辦也研擬找前立委、國大代表擔任分身,鞏固地方支持,金溥聰下周也將親自南下拜會各地方派系,力拚黨內整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脫口「給每位候選人都有機會」 徐巧芯急喊:可能要選家長會長啦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.民眾說,「(你覺得侯友宜有機會,代表國民黨取得勝利嗎?)侯下郭上。」

支持者高喊"侯下郭上",面對侯友宜民調遲遲沒起色,郭台銘隔空對決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,「公道自在人心民意大於黨意。」

抵擋換侯拚黨內整合 侯擬邀前立委、國代當「分身」催票
基層"反侯"聲浪大,郭台銘在等723全代會「換侯」機會!就怕雜音動搖藍軍信心,黨中央結合地方「全力」挺侯。

除了月初,北市黨部辦的誓師大會外,從19日開始到21日,台中、新北、桃園三地,將接力舉辦挺侯大會。侯團隊也擴大觸角,將延續王金平成立的厚友誼立委後援會,將拜託前立委、前國大代表、各民代系統,擔任侯友宜分身,在縣市幫忙爭取支持,凝聚基層共識。

抵擋換侯拚黨內整合 侯擬邀前立委、國代當「分身」催票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侯友宜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利貞說,「不管是現任或是卸任的民意代表,都是長期站在第一線打拚,最了解民眾需要什麼,侯友宜團隊逐步到位,我們會團結所有力量爭取更多支持。」

杜絕「換侯」成真,傳出金溥聰下周將親自南下拜會各地方派系,力拚黨內整合,要在9月吹起反攻號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侯柯凱道遊行大拚場 吳欣岱酸:Me too遊行會找黑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