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飯之亂「熱炒店無限期停業」 統神逆風挺學生酸:在裝可憐
聽聞白飯之亂的熱炒店家已宣布停業,統神分析後,認為店家是在裝可憐。(圖/翻攝「統晨大戲院」YouTube、「北科資財營」臉書」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期北科大27名學生前往熱炒店用餐,因店家白飯供應不及,怒刷Google的1星負評,引發網路熱議的「白飯之亂」,該熱炒店家也在7月12日於臉書發布停業公告,表示從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,而關注此事的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則逆風挺學生,狠批店家停業是在裝可憐,怒批道:「你行得正做得直,你為什麼要關(店)?」

更多新聞: 統神參戰白飯之亂!怒轟熱炒店「怕人吃就收錢」:你要接客就要給飯


白飯之亂「熱炒店無限期停業」 統神酸:在裝可憐
統神直言,店家明明營業到晚上11點,8點就表示不供飯,顯然邏輯不通。(圖/翻攝「統晨大戲院」YouTube)

統神近期在直播中提到,認為白飯之亂一事的癥結點,在於店家有沒有補白飯,據學生口訴,他們平均一人添了1、2碗飯,而店家明明營業到晚上11點,卻在8點就表示不供飯,顯然是邏輯不通,對此統神推測,或許店員認為學生總共只花費6千元,所以才刁難他們,更怒批道:「一個人點255元,10個人是2550元,夠了!在桃園一桌3000元可以吃宴席了!」

白飯之亂「熱炒店無限期停業」 統神酸:在裝可憐
統神諷刺,學生平均點餐255元算合理,10幾人總花費都能在桃園吃宴席了。(圖/翻攝「統晨大戲院」YouTube)

在聽聞店家停業的消息後,統神表示其根本就是在裝可憐,憤憤不平道:「你行得正做得直,你為什麼要關(店)?」並表態絕對鐵站學生這邊。對此,有許多網友讚同統神的觀點,「現在釋出的畫面只有店家補1次飯前後的幾秒,被抓到時間對不起來後又把時間裁掉,很明顯就是自己站不住腳」、「原本支持老闆,現在覺得學生有道理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白飯之亂「吵到停業」學生難下莊 Toyz逆風挺曝這招解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