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秀「雪白裸背」還露到腰間 性感造型震撼網:是迪麗「辣」巴
迪麗熱巴前往機場搭機,大秀雪白美背,不少粉絲為其瘋狂,拿著手機對著她狂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Dear-迪麗熱巴、閒情心驛沾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1歲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,五官深邃精緻,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及高挑纖瘦身材,被稱為「新疆維納斯」,她與佟麗婭、麥迪娜、娜扎也被封為「新疆四美」,出道至今拍攝過多部電視劇,在中國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。本月14日,迪麗熱巴穿著清涼的大露背裝現身機場,沒想到被女粉絲偷摸美背,引發網友熱議。今(16)日,她再度前往機場,但這次穿得比上次更辣了。

更多新聞: 48歲賈靜雯暴瘦5公斤「粉色水手服」模樣太震撼!登台拚了全因梧桐妹1句話
迪麗熱巴秀「雪白裸背」還露到腰間 性感造型震撼網:是迪麗「辣」巴
迪麗熱巴今(16)日再度現身機場,這次單穿一件細肩擔綠色連身裙,露出大片雪白美背,辣暈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會火全娛樂)

31歲中國演員迪麗熱巴,在6月14日穿著金黃色繞頸大露背上衣,大秀白皙美背現身機場,不少粉絲也緊跟在一旁「送機」,不料卻被在準備前往登機時,粉絲越靠越近,在工作人員擁護下她才有辦法前進,但因後方沒有工作人員,讓一名女子「摸背」得逞,影片一出,該女子行為也被網友撻伐。今(16)日,迪麗熱巴在西安機場現蹤,大批民眾及粉絲都在一旁等候,藉由上次的經驗,這次機場有架設紅龍柱及加派保安,讓迪麗熱巴能順利通行。這次她單穿一件細肩擔綠色連身裙,露出大片雪白美背直逼腰間,火辣程度令現場粉絲瘋狂,拿起手機對著她猛拍。

照片曝光後,再次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時代美人迪麗熱巴,這麼美怎不讓人愛,在古代都要為她打仗了」、「誰懂啊,迪麗熱巴真的好絕! ! !機場又露背了!」、「身材好美」、「哦莫,不是迪麗熱巴是迪麗辣巴」、「姐的心態就是好, 多穿愛看,記得保護好自己的同時做自己 」。

迪麗熱巴秀「雪白裸背」還露到腰間 性感造型震撼網:是迪麗「辣」巴
迪麗熱巴先前現身機場,被女粉絲偷襲摸背,影片傳出後該女子行為被網友譴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繼上一次遭陌生女子摸背之後,迪麗熱巴的工作室也出面回應,「安保措施已做升級,返程會走VIP,請大家不要擔心,從網傳視頻中看到這個女生年紀比較小,所以也不想多作責備,粉絲們保護熱巴的心意她都有接收到,還是希望大家保持理智。」,這次迪麗熱巴再度現身機場,工作人員也不敢大意,除了架設紅龍柱區隔粉絲,還加派保全保護藝人,避免再發生同樣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性感比基尼歪一邊!豆芽曬「完美弧線」辣照 網急喊:危險邊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