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熹披白紗藏不住喜悅 深V禮服大秀「傲人曲線」辣暈網:全場最美!
「樂天女孩」筠熹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日前她在社群平台上PO出多張白紗照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yuhi_0927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筠熹,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個性俏皮活潑,吸引大票鐵粉支持,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與粉絲互動。日前她前往直播平台活動,並PO出多張白紗照,禮服上的深V設計讓傲人曲線若隱若現。照片曝光後,也受到大批網友稱讚。

更多新聞: 王家梁顧女兒「總是裸上身」?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


筠熹披白紗藏不住喜悅 深V禮服大秀「傲人曲線」辣暈網:全場最美!
筠熹首次穿上白紗,臉上藏不住喜悅的心情,禮服上的深V設計,讓傲人曲線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yuhi_0927)

筠熹在社群平台上,曬出多張穿上白紗的美照,對著鏡頭露出燦笑,愉悅心情藏不住,全白的深V禮服,在胸前還有一些珍珠點綴,甜美中又帶點性感的風格,被她完美駕馭。筠熹在文中分享興奮的心情寫下「這也是我第一次駕馭這樣的禮服」、「禮服多到我好幾件都選不出來」、「希望明年也可以再次參與盛典,再穿不一樣的禮服給大家」。最後也貼出她與「樂天女孩」團員孟潔與張雅涵的合照,三人在鏡頭前綻放燦爛的笑容,陽光灑落在女孩們的臉上,彷彿仙女降臨。

筠熹披白紗藏不住喜悅 深V禮服大秀「傲人曲線」辣暈網:全場最美!
筠熹(中)與團員孟潔(左)與張雅涵(右)合體拍照,陽光剛好灑落在3人臉上,畫面看起來相當唯美。(圖/翻攝自IG帳號yuhi_0927)

照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覆「會不會太美了啦」、「超美!全場最美的人!」、「這一定是熹瓜公主來到帆(凡)間」、「你看起來真的很漂亮。你看起來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美麗。看著你而不被感動是不可能的。」、「真的超美 活像天上下凡的仙女一樣啊」。

筠熹披白紗藏不住喜悅 深V禮服大秀「傲人曲線」辣暈網:全場最美!
「樂天女孩」筠熹(中)曾與團員岱縈(左)、陳伊(右)擔任日本山口縣的觀光大使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 FB)

筠熹2012年3月時被選入日本女子團體「天氣女孩」出道,甜美可愛的形象讓她收到不少節目、代言邀約。前陣子她與「樂天女孩」團員岱縈和陳伊受邀擔任日本山口縣的觀光大使,還登上當地電視台,介紹台灣的棒球與啦啦隊,主持人稱讚筠熹的日文很厲害,筠熹則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說日文,文法都忘的差不多,過了好幾年再度上日本節目,也讓她感到很懷念。


更多新聞: 48歲賈靜雯暴瘦5公斤「粉色水手服」模樣太震撼!登台拚了全因梧桐妹1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