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傳未規劃出席藍營全代會? 侯友宜回應了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力拼黨內整合,但面對即將到來的國民黨全代會,媒體報導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目前沒有規劃出席此屆全代會,頗有「回敬」意涵。對此,侯友宜上午受訪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覺得冤枉?台潮牌推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掀網瘋讚:我需要這酷東西

前立委黃國昌、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6)日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遊行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接連上台致詞,不過侯友宜致詞時卻遭台下比倒讚、噓聲伺候。

媒體詢問,凱道遊行國民黨明顯不受年輕人歡迎,如何拉近距離?有人認為郭台銘穿著比較接地氣,爭取合作機會?侯友宜說,對所有好友們,大家都有共同信念,這些信念都讓中華民國、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平安。侯還稱,其實他與郭台銘在很多理念上是「無礙的」,所以一起團結努力往前走。

另外,傳藍營723全代會韓國瑜不會出席,整合還有困難,是否全代會前會見面?侯友宜說,韓國瑜行程他們沒辦法知道其會如何安排,他會團結所有的人,大家一起在任何場所,都能夠讓中華民國屹立不搖。



更多新聞: 王婉諭轟柯文哲自己以為皇帝!周玉蔻讚有勇氣:再痛罵「這1人」才是女戰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