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、管罄完婚「浪漫場面曝光」!昔陷感情風波「背後真相」大揭密
歌手倪安東(左)與管罄(右)15日低調舉辦婚禮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ris_kuan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台美混血的歌手倪安東(Anthony Neely),過去於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賽一鳴驚人,星途前景備受看好的他2017年爆出不倫風波,遭前妻控訴與女星管罄於婚內出軌,導致2人的公眾形象一落千丈。在不被外界祝福的情況下雙方愛得堅定,去年3月終於修成正果、登記結婚後,已於6月初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婚禮,近日雙方再度於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宴請台灣親友,絕美婚紗與激情擁吻的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離婚2年「面容大進化」!夢幻仙女美照震驚網:AI醬...?
倪安東、管罄完婚「浪漫場面曝光」!昔陷感情風波「背後真相」大揭密
倪安東(左)與管罄(右)的婚紗照相當唯美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kris_kuan」)

倪安東與管罄15日低調辦理浪漫婚宴,2人也於IG轉發多則親友的限時動態,雙方著白紗與西裝進場時宛如一對璧人,在眾人見證下順利完成結婚儀式,管罄還俏皮地抓著倪安東的手開心舞動,緊接著雙方便在眾人歡呼中主動向前,難分難捨地親吻了數秒之久。晚宴上同為歌手的2人也不忘一展音樂長才,於眾多賓客前深情獻唱、帶動現場氣氛,管罄不但被大讚是「最美最會唱歌的新娘」,就連倪安東也忍不住驕傲稱「我老婆真會唱」。

倪安東、管罄完婚「浪漫場面曝光」!昔陷感情風波「背後真相」大揭密
倪安東(西裝)與管罄(白紗)甜蜜親吻的畫面曝光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niandongrox」)

儘管2人的臉上充斥幸福的喜悅,淡出幕前的生活也逐漸歸於平淡,但外界仍好奇當初的感情爭議究竟是怎麼回事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去年8月對倪安東的專訪,他解釋當時與前妻的離婚已進行到尾聲,「我確實也面對了一個事情就是,你還沒有解決離婚的手續,那你就沒有資格去,開啟下一段這個(感情)」,坦言因個人疏失導致管罄背負「小三」惡名,令對方因酸言攻擊陷入低潮,只能以陪伴來治癒女方傷口,好在管罄也從沒怨過他。

倪安東、管罄完婚「浪漫場面曝光」!昔陷感情風波「背後真相」大揭密
同為歌手的倪安東(右)與管罄(左)於婚宴上獻唱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niandongrox」)
更多新聞: 54歲王彩樺無預警「宣布懷孕」!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:恭喜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