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無預警衝派出所「自我檢舉」!認了「不好的示範」:理該受罰
Gino因違停挨轟衝派出所檢舉自己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GINO Tsai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出身偶像團體「K ONE」的男星Gino(蔡東威),過去憑藉經典偶像劇風靡萬千少女粉絲,轉戰八點檔後人氣同樣勢不可擋,俊俏臉龐依舊輕易擄獲婆婆媽媽的心。私底下生活愛車成癡的他,近日開心曬出與改裝完「小老婆」合影的帥照,未料卻遭批評將車停於人行道,心底十分過意不去的他聽從網友建議,無預警偕同經紀人直衝派出所檢舉自己,坦然面對錯誤的態度贏得大批網友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54歲王彩樺無預警「宣布懷孕」!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:恭喜夫人
Gino無預警衝派出所「自我檢舉」!認了「不好的示範」:理該受罰
Gino與改裝完的愛車在店門口人行道上合影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GINO Tsai」)

9日Gino發文「終於接小老婆整型成功出院了」,並貼出愛車的多張照片於社群興奮展示,但因將車停在人行道上引來非議,Gino趕緊解釋「我沒有要刻意停人行道,因為這是他們店門口,很抱歉是我疏忽了」,卻被網友打臉狂酸「那就是人行道啊!哈哈哈哈!哪裡不懂啊?」,讓他不得不再次留言回應質疑,「我直覺認為是店門口,卻忽略自己已違法,謝謝各位的提醒,讓我上了一課」。

Gino無預警衝派出所「自我檢舉」!認了「不好的示範」:理該受罰
Gino留言解釋反而炎上。(圖/翻攝自FB「GINO Tsai」)

Gino今(12)日突PO照「是的,我來派出所檢舉我自己」,他表示「前兩天的PO文,引起很多罵聲,起因是我車子完工後直接在車廠門口拍照,完全沒有意識到那個是人行道,但沒有理由,不對就是不對!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不好的示範,心裡很過意不去」。愧疚的他看到網友留言「罰款呢?只是道歉呵呵」、「可以學朱XX啊,自己檢舉自己」,內心覺得非常有道理「誰說做錯事一定要別人檢舉才能夠受到懲罰」。

Gino無預警衝派出所「自我檢舉」!認了「不好的示範」:理該受罰
Gino曬出交通違規檢舉的擷圖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GINO Tsai」)

於是他在經紀人的陪同下來到警察局,才知道原來當事人不能夠檢舉自己,最後只好交由經紀人代為檢舉,「希望藉由我這次的錯誤,讓更多人知道人行道上面是不能臨停,店家門口也不行。謝謝你們,罵得好,我以後會更小心的,理該受罰」。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大推「勇於認錯,真男人」、「誠實面對給個讚」、「知錯能改善莫大焉」、「了不起負責」、「不覺得一定要這麼做,但覺得這次的拿捏很好,對社會來說有正面影響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早有徵兆?NONO失聯1天1夜黑歷史曝 朱海君捧孕肚淚:爸爸在幹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