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封簡訊變救命繩!他揭曾國城9年前「私下暖舉」 深情擁抱感動萬網
溜溜球達人楊元慶(右)曝光曾國城(左)9年前的暖舉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多次奪下金鐘獎榮譽的知名主持人曾國城,憑藉幽默逗趣的風格與臨場機智的反應,成功征服老、中、青3代觀眾的心,跨足拌麵食品副業後經營成績也十分亮眼。近日他斥資千萬於宜蘭插旗首家實體麵館,受邀至開幕表演的溜溜球達人楊元慶,在社群曬出2人熱情相擁的合照,並透露9年前因為曾國城的1封鼓勵簡訊,幫助他走出表演失誤的挫折低潮,溫暖的舉止曝光之後也引來破萬人按讚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震撼離世...3年前貼文洩徵兆!痛喊「醫治破碎心靈」疑婚變所致
1封簡訊變救命繩!他揭曾國城9年前「私下暖舉」 深情擁抱感動萬網
楊元慶浸淫溜溜球至今已24年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」)

「你的表演太棒了」剛結束後還沒反應過來的楊元慶,直接迎來曾國城主動上前的大擁抱,絲毫不顧近40度高溫天氣下,2個大男人其實早已經滿身大汗。回憶與曾國城結識的最初過程,當時楊元慶於香港表演卻發生不少失誤,深深覺得自砸招牌也丟了台灣的臉,回到飯店後自責不已的他,手機突然跳出1則關切的訊息,上頭真摯的寫著「不論前方多少風雨,別忘了有人支持你,請勇敢前進」。

1封簡訊變救命繩!他揭曾國城9年前「私下暖舉」 深情擁抱感動萬網
楊元慶(右)與曾國城(左)在開幕表演後相互擁抱。(圖/翻攝自FB「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」)

楊元慶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曾國城的訊息,除了嚇一大跳之外也在飯店哭了好久,他表示這件事情從來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,但那之後他開始相信鼓勵他人的力量可以很大,「我不見得能成為像曾國城這樣的大哥,但我盡可能的去看別人身上的優點,即便只是簡單的一句加油,都有可能成為別人從萬丈深淵爬起的救命繩」,所以3個月前接到曾國城的電話邀約時,他二話不說直接把檔期留了下來。

1封簡訊變救命繩!他揭曾國城9年前「私下暖舉」 深情擁抱感動萬網
早在2012年曾國城與兒子就對楊元慶的表演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自FB「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」)

另外楊元慶還分享1張2012年的照片,當時他於1場私人生日派對表演,事後意外從朋友的照片裡看到,曾國城和兒子看得目不轉睛、張大嘴巴,「原來那時候城哥就把我的電話記在手機裡」。貼文曝光之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「這個擁抱好令人感動,我心有揪一下」、「曾國城是1個模範藝人,他很棒」、「城哥人真的很nice」、「大哥風範,我會多吃曾拌麵」、「城哥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,他讓人感受到溫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掛婚紗照全身發抖...王瞳淚曝「不敢整理艾成遺物」 下段感情心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