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市井豪門》周宇柔曬婚紗照甜喊「我要結婚了」 牽手對象竟是「他」
周宇柔首度穿上婚紗,不過身邊牽手合影的對象卻不是男友黃豪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宇柔 Dora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演員周宇柔與藝人黃豪平日前被爆出戀愛傳聞,事後女方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,兩人的戀情也受到粉絲祝福。她在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飾演熱血的正義女警,近期在劇中與男星劉至翰成為歡喜冤家,讓許多觀眾都被2人的幸福泡泡感染。今(17)日周宇柔透過社群平台一連貼出4張婚紗照,不過旁邊牽著的對象不是男友黃豪平,而是劇中與她組成CP的劉至翰。

更多新聞: 宥勝神隱1個月被爆移民澳洲!老婆回國PO限動吐露「真實心境」


《市豪門井》周宇柔曬婚紗照甜喊「我要結婚了」 牽手對象竟是「他」
周宇柔與劉至翰在《市井豪門》中不打不相識,最後成為一對歡喜冤家,許多觀眾也都陷入2人的愛情泡泡氛圍裡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宇柔 Dora)

藝人周宇柔今(17)日透過臉書發出4張婚紗照,並寫下「百年好合,要結婚啦~~~你們來嗎?每晚八點民視《市井豪門》。照片中,周宇柔身穿一襲白紗,看起來非常典雅有氣質,她與劇中未婚夫劉至翰,一下甜蜜牽手合照,一下拉男方耳朵俏皮合影,畫面相當溫馨可愛。周宇柔透露自己是第一次拍婚紗,心情非常興奮也很緊張,就連拍照時都被旁人看出自己的緊張感,手都不知道怎麼擺,最後在劉至翰的帶領下,2人才能迅速的完成拍攝。

《市豪門井》周宇柔曬婚紗照甜喊「我要結婚了」 牽手對象竟是「他」
周宇柔(左圖右)表示感謝劉至翰(左圖左)的帶領,讓拍攝工作可以順利完成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宇柔 Dora)

周宇柔表示,當自己穿上白紗在照鏡子的時候有一種「天啊!我要結婚了」的感覺,也瞬間理解為什麼很多姐妹淘去試婚紗都會感動泛淚了。此外,她也分享這次穿上復古婚紗,也正好是她喜歡的古著風,這套婚紗帶一種復古典雅的感覺,很有氣質,也讓她忍不住在現場多拍幾張婚紗照。而劉至翰在出道前就有當過婚紗模特兒,所以對於拍攝這類型的照片並不陌生,當下劇組其實在趕時間,但幸好兩人稍微溝通一下就讓拍攝工作順利結束,看到攝影師的成果也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《市豪門井》周宇柔曬婚紗照甜喊「我要結婚了」 牽手對象竟是「他」
周宇柔(左)與黃豪平(右)為真實世界中的戀人,2人過去秘戀2年,不久前女方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周宇柔 Dora、黃豪平)

周宇柔與現實男友黃豪平其實已經秘戀2年,當初因舞台劇而相識,彼此經過長達一年的曖昧後,原本周宇柔以為自己是單戀,正打算要放棄時,黃豪平突然在2021年底邀請女方「今晚住我家」,2人在經過整晚的談心之後確認心意,並開始交往。被爆出戀愛傳聞之後,周宇柔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,謝謝大家的祝福!」,大方認愛的態度也獲得粉絲的讚賞與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安心亞「挖空背心」大膽秀猛料體態!正面膨脹「加辣肉包」掀網瘋看:真調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