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駕最快電動車對決「爆改神獸」 賽車手直呼:這車有夠變態
百萬網紅Joeman喜提新車特斯拉Model S Plaid,找來賽車手好友比拚直線加速賽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和諺報導

近日百萬網紅Joeman,喜提新車特斯拉Model S Plaid,讓他決定辦一場直線加速賽,並找來三輛同樣是千匹馬力、四輪驅動的跑車來到飛機跑道一同比拚,其中包括「最速法拉利」SF90,以及兩台爆改神獸Nissan GT-R、Audi R8 Plus,號稱加速最快的電動車不論是對上原廠法拉利還是改裝跑車,加速都毫不遜色,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呼過癮,Model S Plaid的性價比更讓賽車手阿谷直呼有夠變態。

更多新聞: 延誤就醫又亂擦藥!71歲李立群自爆一年住院3次 回中國超慘現況曝


Joeman駕最快電動車對決爆改神獸 賽車手直呼:這車有夠變態

最快電動車Model S Plaid第一輪對上最速法拉利SF90,由SF90完敗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第一輪由要價388萬的Model S Plaid 對上2600萬的SF90,SF90同時也是法拉利第一台油電混合車,而最後SF90完敗,Model S Plaid晉級第二輪,與爆改GT-R、R8 Plus對決,Joeman首先提問為何R8 Plus沒有後保險桿,車主阿駿笑說「為了帥」,而接著看到車殼都換成碳纖維的GT-R,據說只有擋風玻璃還是原廠,車主阿谷表示,這台GT-R含車改到好大概花了1300萬左右,而經過了好幾輪彈射後,雖然起步大多是Model S Plaid比較快,但尾速GT-R馬上衝上來,Joeman也說直接比秒速比較快,而最終0到200公尺,GT-R的成績是6.344秒,Model S Plaid則是6.537秒,讓Joeman輸得心服口服。

Joeman駕最快電動車對決爆改神獸 賽車手直呼:這車有夠變態

Model S Plaid不到400萬的性價比,讓賽車手阿谷與阿駿都感到驚艷。(圖/翻攝「Joeman」YouTube)

Joeman表示,Model S Plaid雖然起步快,但尾速最高加速到189而已,而阿谷的GT-R雖然不是最佳狀態,也都有破200,Joeman笑說:「Model S Plaid以不到400萬來說,性價比還行吧?」,阿谷與阿駿都說「超高好不好」,甚至還讓阿谷直呼有夠變態。

更多新聞: 日俄混血兄弟檔挑戰科學麵奇葩吃法 他嚐一口秒沉默尬笑:像黏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