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俄混血兄弟檔挑戰科學麵奇葩吃法 他嚐一口秒沉默尬笑:像黏土
英蘭(圖右)挑戰將科學麵和皮蛋攪拌享用,入口後表情卻變得微妙,認為很像在吃黏土。(圖/翻攝「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人熱衷嘗試搭配奇妙的食物組合,常常讓外國人大開眼界,定居於日本的台灣YouTuber施鈺萱,近期訪問日俄混血歌手英亞和英蘭,其中施鈺萱從網路聽聞,台灣科學麵在搭配皮蛋後會非常美味,而英蘭鼓起勇氣試吃後,表情卻變得微妙,沉默許久才指出,味道沒有不好吃,但很像「科學麵加黏土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麵辣到不夠看!企鵝妹煮泡麵「加4食材」 網一看嚇歪:黑暗料理?


櫻花男挑戰科學麵奇葩吃法 配1物後表情微妙:像黏土
施鈺萱認為,科學麵和皮蛋的組合很可怕,認為兩者分開享用會比較好。(圖/翻攝「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施鈺萱聽聞台灣科學麵的創意吃法,竟是將皮蛋加入其中攪碎,許多人挑戰後還直呼美味,讓施鈺萱躍躍一試,和英亞和英蘭一起挑戰,怎料施鈺萱光聞味道就後悔,硬頭皮吃下後,透露儘管嚐不出皮蛋的味道,但還是認為其和科學麵分開享用比較好,兩者一起吃不適合。

櫻花男挑戰科學麵奇葩吃法 配1物後表情微妙:像黏土
英蘭(圖右)認為,科學麵和皮蛋攪拌後,味道聞起來很像海鮮。(圖/翻攝「Hsuanシュアン施鈺萱」YouTube)

而英蘭將皮蛋和科學麵攪拌後,認為味道聞起來很像海鮮,而試吃後表情卻變得微妙,沉默好久才評價道:「是科學麵加黏土的感覺。」但認為味道沒有不好,而英亞嚐後,也表示和英蘭的感受一樣。網友看後,被英亞和英蘭的反應逗笑了,「皮蛋泡麵+清粥 就變成只有在某個政府機關才吃得到的東西」、「皮蛋正確吃法是醬汁涼拌,或是做皮蛋豆腐,加醬油膏或煮皮蛋瘦肉粥。」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自製「超商版韓式冷麵」加雪碧被嫌噁!狂粉復刻曝真實口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