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談判破裂 妻搭友人車輛 丈夫竟開車連續碰撞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7月17日晚間,一家超商停車場發生車輛衝撞事故,一對夫妻疑似感情糾紛,丈夫開車連續碰撞妻子搭乘車輛,嚇壞不少人;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,而丈夫開車衝撞行為,則被依公共危險,強制罪和毀損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超速又超載?小客車自撞路旁護墩 引擎噴飛!六人送醫

超商前,這台白色轎車不明原因衝撞,藍色轎車整台橫擋,但白車沒有停車跡象,倒車後再往藍車側邊頂撞,撞一下不罷休,連續再來,一共碰撞至少5次。

民眾說,「就聽到碰一聲以為是車禍。」、「白車男子抓住的那個女生,應該是從藍色車下來的,看起來是有在吵架。」

而副座乘客一度想開門下車,嚇得趕緊再把車門關上躲回車裡,意外事故,也導致超商大片落地玻璃慘遭撞破。

感情糾紛談判破裂 妻搭友人車輛 丈夫竟開車連續碰撞

東山派出所所長朱祐禎表示,「鄭姓男子開車衝撞超商前,妻子搭乘友人之車輛,現場無人傷亡,經初步了解,本案是感情糾紛,因而導致本件事故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17日晚上8點多,彰化縣員林市這家超商,白色轎車駕駛鄭姓男子,駕車接連碰撞頂撞,妻子搭乘的友人車輛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卻讓附近民眾飽受驚嚇。

東山派出所所長朱祐禎表示,「鄭男開車衝撞之行為,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,毀損罪強制罪,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感情糾紛談判破裂 妻搭友人車輛 丈夫竟開車連續碰撞

根據警方調查,夫妻疑似感情糾紛,雙方相約超商談判,沒想到一時情緒失控造成衝突,而訊後鄭姓男子依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、強制罪、毀損罪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法醫接班人?女童專訪高大成「見一作品」讓他笑了 神還原細節網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