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認曾想找「天菜洋男」借種!還原結婚過程親揭「生子規劃」
熊熊(左)18日宣布與老公Mars(右)的結婚喜訊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熊熊 Bear Genie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出過多本性感寫真的36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,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曼妙惹火的身材,光FB就聚集超過152萬粉絲追蹤瘋看,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女神代表。今(18)日她震撼宣布早已於情人節登記結婚的喜訊,除了曬出與老公Mars的唯美婚紗辣照之外,也於停更4個月的YouTube頻道還原整個經過,分享她與老公的分手又復合的故事,還自曝曾打算到國外借精生子,但最後彷彿冥冥之中注定沒有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離婚2年「面容大進化」!夢幻仙女美照震驚網:AI醬...?
熊熊認曾想找「天菜洋男」借種!還原結婚過程親揭「生子規劃」
熊熊(左)大方公開老公Mars(右)的廬山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)

熊熊於影片中表示她剛出道就和對方在一起,2人當時礙於公司規定無法對外公開戀情,再加上生活低潮、工作量大導致不斷爭吵,最後只好選擇結束維持3年的關係。雙方分手7年後因工作關係再度搭上線,熊熊坦言「其實是我把他硬求回來」,對方還曾開玩笑說「你跟我和好,該不會是因為,你後面交的都很爛吧」,熊熊陳述完後立刻狂笑稱「沒錯,答對了」,完全放棄解釋與反駁。

熊熊認曾想找「天菜洋男」借種!還原結婚過程親揭「生子規劃」
熊熊(左)介紹與老公Mars(右)分手又復合的愛情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)

熊熊大方透露,與Mars結婚前有過2年多的空窗期,完全沒有交任何的男生朋友,覺得不想再認識新的異性,還曾起心動念想到外國借精生子,就連帥氣的人選也都找好了,最後對方卻突然聯繫不上,正好她也於這段期間和Mars重新連絡,神祕的巧合更加深她非Mars不嫁的念頭,「我一定要把這個男人就是攬在我身邊,因為我老公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,完全沒有對我不好,對我最好的」,至於被問到想生幾個小孩,2人則異口同聲答道「3個」

熊熊認曾想找「天菜洋男」借種!還原結婚過程親揭「生子規劃」
借精生子失敗讓熊熊堅定非Mars不嫁的念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」)

更多新聞: 54歲王彩樺無預警「宣布懷孕」!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:恭喜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