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溥聰南下抓穩地方派系支持碰壁?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:仍心繫郭台銘

民視新聞/孟嘉美、莊柏驊 綜合報導

國民黨郭侯大戰還沒結束!前雲林縣長張榮味,先前宣布力挺郭台銘,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好緊張,晚間與謝龍介來到雲林,就為見張榮味一面,抓穩地方派系支持,卻沒想到話還沒談到,不僅縣長張麗善以行程繁忙為由缺席,張榮味更是再次表示,如果郭台銘出來選,自己會堅定的投給他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還未訪美、謠言就已滿天飛?他呼籲「2種人」:勿貶低台灣定位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說,「(聽說那個侯市長的民調好像不太樂觀),(聽說您會退居幕後對不對),謝謝。」

國民黨內郭侯大戰,還沒落幕,侯友宜民調又穩坐老三,內外包夾,選情不樂觀。競辦執行長金溥聰,被指輔選不利。就怕小刀真的變鈍刀,金溥聰與謝龍介特地到雲林,要抓穩地方派系支持。

前立委(國)張嘉郡說,「黨內前輩要來雲林關心雲林,我們都非常的歡迎。」

張家二代,前立委張嘉郡,證實父親張榮味,晚間會見金溥聰。但卻把金小刀穩定軍心的行程,定調成單純的黨內前輩,來關心雲林,地方事,試圖淡化選戰煙硝味。不過張榮味本人,卻坦蕩直呼,自己仍心繫郭台銘。

金溥聰南下抓穩地方派系支持碰壁?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:仍心繫郭台銘
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說,「郭台銘要有出來選,我當然我的這票會投給郭台銘,(郭台銘如果沒選你會支持侯友宜嗎),我就沒什麼選擇嘛,總是說大家如果都有共識,我們大家,我們就跟著大環境走。」

張榮味再次表態,心有所屬,但如果大家都有共識,那就會跟著大環境走。講得曖昧模糊,就是不願意正面回應,到底支不支持侯友宜。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說,「(氣氛怎麼樣)很好。」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說,「縣長給我們很多的建議,也對侯市長很多的一種,角度上的提點。」

金溥聰南下抓穩地方派系支持碰壁?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:仍心繫郭台銘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雲林縣長張麗善說,「金溥聰他來禮貌性的拜訪,當然也是傳達中央黨部的一個理念,我想現在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,那既然國民黨已經提名了,我想大家心要收回來了。」

競辦執行長來作客,雲林縣長張麗善,卻以行程繁忙為由,不作陪,只口頭呼籲眾人,定於一尊,讓這場拜會,留下了更多,耐人尋味的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過境美國困難重重?名嘴曝1關鍵:會贏得美國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