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新北載到嘉義掩耳目 聯結車打橫停路中 曝非法傾倒!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

有聯結車受託載了20多噸廢棄土石,要從新北載到嘉義縣產業道路旁非法傾倒,以為趁著半夜人煙稀少沒人發現,沒想到冥冥中注定要逮到,聯結車在離開時突然故障,整台車橫在路口,恰巧又有巡邏員警經過,當場就逮,依法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少女跟媽吵架「倒臥馬路」 下秒遭飛車輾斃友人目睹超痛心

大半夜的,一台聯結車打橫在馬路上,整台車疑似故障動彈不得,只見車子半個車尾都在草叢中,警方直覺事情不單純。

車輛故障背後還有案外案,警方發現,聯結車趁著半夜非法傾倒,好幾大堆的廢棄土石中,夾雜了廢棄鋼筋和塑膠,趕緊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。從新北載到嘉義掩耳目 聯結車打橫停路中 曝非法傾倒!

嘉義番路分駐所所長莊政峯:「連結軸突然斷掉造成該車故障無法行駛,經警方上前查看該連結車所裝載之,土石方內皆夾有廢棄鋼筋塑膠等物,潘男坦承自受雇於新北市新店區,某一件工地載運20多噸廢棄土石置此堆放。」

這裡是嘉義縣番路鄉,聯結車受託載了20多噸廢棄土石,要從新北載到嘉義縣非法傾倒,卻是賊星該敗。

從新北載到嘉義掩耳目 聯結車打橫停路中 曝非法傾倒!

嘉義番路分駐所所長莊政峯:「潘男未領有相關(廢棄物清理)許可文件,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,並將通知該土地地主到案說明。」

原本以為趁著半夜人煙稀少沒人發現,沒想到車子突然故障,又碰上警方巡邏,冥冥中註定要被逮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姿丰超人氣被盯上 FB出現冒名詐騙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