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傅氣炸喊「不做了」秒閃人!他犯工地「1大忌」自責:對不起工班
一名水泥工發文透露,中午到工地不慎打擾到師傅的午休時間,讓對方氣得直喊「不做了」,丟下工作離開現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夏天一到,上班族中午外出用餐被曬得苦哈哈,更不用說整天都得在太陽下工作的人。一名水泥工發文透露,中午到工地不慎打擾到師傅的午休時間,讓對方氣得直喊「不做了」,丟下工作離開現場,讓他感到相當內疚,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,掀起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妹子連身泳衣穿反「露背變正面」超糗!網見「1配圖」太傳神笑翻

臉書粉專「宥駐泥作」日前發文表示,中午到工地現場,一開門就看見不認識的工人,隨口問了卻打擾到正在午休的工班師傅,對方被氣到喊說「不做了」就離開現場,「害我整個下午都很內疚」。他認為,做過工程的人都遇過這種沒理由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「說不做就不做」的師傅,感嘆「以前10個師傅搶一個設計,現在10個設計師搶一個師傅,好師傅難尋」。

老師傅氣炸喊「不做了」秒閃人!他犯工地「1大忌」自責:對不起工班
原PO中午到工地現場,打擾到正在午休的工班師傅,對方被氣到喊說「不做了」就離開現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一派人認為,「天氣熱,所以容易火,現在師父很缺有的就翹起來了」、「脾氣很大的師傅,大概本來就臨界了,只是剛好爆發」、「不會因為中午休息被吵到了就不做了這麼誇張,一定有別的原因」、「這麼有個性」、「真的太熱了,我自己是貼磁磚的,自認脾氣一等一的好,這幾天也都被熱到火都上來了」,但也有人直言「中午吵其他工班真的是大忌...」、「拚了一個早上,要維持一整天的流汗工作,午睡蠻重要的」、「短暫午休可以讓師傅們下午工作更有精神,尤其是早起住遠門的人」。

老師傅氣炸喊「不做了」秒閃人!他犯工地「1大忌」自責:對不起工班
貼文掀起網友兩極反應,有人直言「中午吵其他工班真的是大忌...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更多新聞: 折疊機保固期「嘸聲斷電」!送修被判「人為」他火大摔爛:我不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