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連身泳衣穿反「露背變正面」超糗!網見「1配圖」太傳神笑翻
一名網友想起童年鬧出的笑話,帶了一件前後都是圓領的連身泳衣到泳池,沒注意自己穿反就走出更衣間。圖僅示意,並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夏天一到天氣變得更加炎熱,不少民眾喜歡到泳池游泳,除了運動還能消消暑氣。一名網友最近就想起童年鬧出的笑話,當時只有國小二年級的她,帶了一件前後都是圓領的連身泳衣到泳池,沒注意自己穿反就走出更衣間,直到被老師提醒才發現,超糗的行為加上「1張示意圖」讓全網笑翻,更有人留言表示,身邊友人也有類似經驗,笑說「妳會不會是我朋友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!胸前羞冒「粉色巨物」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發文表示,最近因為天氣炎熱想去游泳,也想起小時候游泳發生的糗事,當時小學2年級的老師帶著學生們一起去游泳,她穿了一件前後都是圓領的連身泳衣,唯一的不同是後面是挖背設計,比正面的領口還低,沒多想就去換裝,「穿上之後覺得很奇怪,怎麼長這樣?但又覺得應該沒事吧」。

妹子連身泳衣穿反「露背變正面」超糗!網見「1配圖」太傳神笑翻
原PO換上泳衣後一度覺得不對勁,但又認為是自己想太多,自信走出更衣間。圖僅示意,並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尷尬表示「一整個超不妙」,泳衣挖背設計導致肩帶的兩條線死守住胸前「重點部位」,正當她冒著自信步伐踏出更衣間,被老師急提醒「妳泳衣穿錯邊」,讓她當場羞愧地想跳進水裡,轉頭奔進更衣間換回正面,老師回學校後又再提起這件事開她玩笑,讓她崩潰直呼「真的有夠蠢!」。


妹子連身泳衣穿反「露背變正面」超糗!網見「1配圖」太傳神笑翻
原PO的示意圖太傳神笑翻全網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、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全被原PO的示意圖笑翻,「抱歉那個示意圖我笑出來,希望這事沒有成為妳的陰影」、「我在喝水耶…不要這樣,太好笑了」、「現在不要穿反就好」、「我真的要發瘋,原PO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,那個示意圖真的超好笑」、「幸好我只有泳褲穿反」。還有人回應「完想說妳會不會是我朋友哈哈哈,當時小五我朋友泳衣跟妳一樣款式,然後也是穿反,下水前都沒人發現,後來我潛入水裡才看到她兩顆露在外面,泳衣的肩帶卡在兩顆的旁邊,我整個嚇到馬上叫她去重穿」,原PO也坦言的確有造成陰影,「現在穿泳衣都會看很久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山商圈「1亂象」她不敢獨自逛街!大批女性同感「氣炸開嗆」:超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