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控施暴、違反意願發生關係 超跑界名人「將軍」喊冤:是互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被外界稱為「將軍」的超跑界名人鄭為元,日前遭到前女友指控,5月中不但涉嫌對她施暴,甚至還違反她的意願發生性關係,事隔一天,鄭為元出面喊冤,強調當時雙方是互毆,他也是出於正當防衛,更反控女方分手不歸還當初借名登記在高雄購買的豪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17樓「窗型冷氣機」掉落砸死女子 勞工局勒令停工

超跑界名人鄭為元說,「這次的事件其實原本是一個,很單純的一個感情糾紛。」

超跑界名人,綽號「將軍」的鄭為元,遭到陳姓前女友指控家暴,事隔一天,鄭為元出面喊冤當時是互毆,自己是正當防衛,認為只是感情糾紛。

超跑界名人鄭為元說,「我也有我的驗傷單,並不是單純的,按照陳小姐個人所講的,她是默默靜靜地站在那邊被我毆打,我從來這輩子不打女人,但是互毆我屬於正當防衛的情況之下,我的手指頭都快被咬斷了,我為什麼不能反咬她一口。」

前女友控施暴、違反意願發生關係 超跑界名人「將軍」喊冤:是互毆
鄭為元前女友(7.19)說,「(5月)13號這一次就是非常嚴重,讓我沒有任何的尊嚴,抓我的頭去撞牆,然後用腳踢我的臉然後去撞,我知道他這個人就是這個樣子,然後其實中間已經分手過,要跟他分手很多次,然後我這邊也有很多,就是他恐嚇我的截圖。」

2個人從2016年開始交往,女方拿出驗傷單,指控5月中被對方打得傷痕累累,甚至員警到場,男方還步步進逼,讓女方只能躲在警察後面。

鄭為元前女友(7.19)說,「房子要賣掉第一個時間他就知道了,他也去威脅他(房仲)說,例如說你敢幫他賣房子,我就對你怎麼樣。」

女方更指控,為了躲避男方,選擇賣車賣屋,男方卻不放過,甚至違反家暴令,但鄭為元反控房子是自己買的。

前女友控施暴、違反意願發生關係 超跑界名人「將軍」喊冤:是互毆
超跑界名人鄭為元說,「借名登記的包括房產包括車子這些,原本就是屬於我的權利東西,我為什麼不能拿回來,如果你真的有本事分手,我每個月匯款給你的生活費那麼多,你為什麼不講說,我今天不再收你將軍的錢,我們各自過自己的生活,你為什麼不這麼做。」

2個人各執一詞,拿出對話截圖互控對方不是,誰是誰非,恐怕只能對簿公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大財政系女學生遭冷氣砸死  校方遺憾:全力協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