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來了!黃子佼聲明「2萬→120字」精簡濃縮 7大重點一次看
黃子佼19日發出2萬字長文,闡述「#MeToo」爭議以來的點滴與心境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黃子佼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捲入台版「#MeToo」風波的資深主持人黃子佼,上月19日於3段長達約26分鐘的影片中公開坦承,曾對未成年少女騷擾等指控,並選擇將過往的心路歷程全部揭開,導致正面良好的形象一夕之間崩塌,還抖出眾多藝人不為外界所知的過往。事發後因傷勢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的他,於生死關頭走過一遭後昨(19)日再次鄭重面對,發出2萬字的極長篇瀑布文揭露1個月的點滴與心境,對此有網友也特地整理出7大重點懶人包。

更多新聞: 早有徵兆?NONO失聯1天1夜黑歷史曝 朱海君捧孕肚淚:爸爸在幹什麼
懶人包來了!黃子佼聲明「2萬→120字」精簡濃縮 7大重點一次看
黃子佼先前遭指控對未成年少女騷擾,拍攝3段長達約26分鐘的影片中公開坦承此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黃子佼」)

黃子佼19日透過小編於FB同步發表「文字」、「朗讀」版,他表示該篇文章寫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,「這不是傳統的道歉文,比較接近日記文,但該致歉的,絕不會少。很抱歉它遲來了」。有PTT網友大略讀完他稍嫌破碎的聲明後,以〈黃子佼懶人包〉為題列出7大重點,將2萬字濃縮至120字幫助群眾簡單瞭解:

1.幫文章打很多預防針,很長很破碎,不想看可以不要看。
2.不用原諒我,都是我的錯。
3.謝謝老婆、謝謝醫護人員、謝謝支持我的人。
4.「沒有要危機處理,危機太大,決定處理我自己」。
5.「6/19那天我什麼都不要了」。
6.心路歷程。
7.「讓我變黃子佼2.0的人把我救回來了」、「現在是黃子佼3.0,未來的我會做更好的人」。


在瞭解來龍去脈後多數網友仍不買帳「啥都沒講」、「準備復出」、「還是沒重點」、「想裝死蒙混過關」、「說他文筆好的?」、「這是寫給粉絲的吧」、「先進去關啦!出來才叫更生人」、「別再當藝人了,先真心懺悔吧」、「以為版本更新就可以不用負責了」、「不用講這麼多,犯罪的部分請去坐牢」「別再當藝人了,先真心懺悔吧」、「『如果可以簡單,誰想要很複雜』文體」。

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與其他被控訴的人對比,「比起用1,000萬塞人嘴的有誠意多了」、「不錯了,看看某對裝熟夫妻,連個反省都沒有」、「算是這波最有悔意的了,就算是演的」、「下面一堆加油啊!就算是演的,也演成功了」。還有人大讚他的妻子「老婆真的偉大」、「孟耿如辛苦了」、「他要感激自己有個好太太」、「真的是上輩子燒高香,娶到一個好老婆」、「老婆真的不錯」、「他太太是他的全部」。

懶人包來了!黃子佼聲明「2萬→120字」精簡濃縮 7大重點一次看
網友面對黃子佼的超長聲明並不買帳,僅稱讚他的妻子孟耿如實在太偉大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神預言?藍正龍《康熙》驚爆小S前男友「1猛料」 網一看震撼: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