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二姊偕律師團突現身警局!面露「從容神情」親回:有事要辦
李玟出道至今29年,在亞洲樂壇有不少貢獻,傳出過世消息後,令不少粉絲難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美籍香港女歌手李玟(CoCo),出道至今已經29年,擁有〈刀馬旦〉、〈Di Da Di〉、〈好心情〉等知名經典代表作,還曾擔任中國歌唱綜藝節目的評審,唱功備受肯定。今(2023)年7月5日李玟的二姐也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發表聲明,證實天后的過世消息。稍早有消息傳出,李玟的二姊李思林出現在警局,引起各界關注,目擊者聲稱她的身邊還有一名律師陪同,應該是有要緊事情需要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熱舞穿「薄紗透視裝」比不穿還涼!急速彈跳片「好料大露餡」萬人瘋傳


李玟二姊偕律師團突現身警局!面露「從容神情」親回:有事要辦
李玟二姐與律師團突然現身警局,對於記者的提問,她只表示「有事要辦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)

根據香港《Topick》報導,李玟的喪禮訂在7月31日的北角香港殯儀館舉行,並於隔日舉行火化儀式。昨(19)日大約下午3點多,李玟二姊李思林與律師團隊從北角警署走出來,記者上前詢問「為何現身警署」,她則禮貌回應「有事要辦,不方便做訪問」,從李思林的表情與態度來看,還算淡然從容,顯然也是不想再讓外界擔心。


李玟二姊偕律師團突現身警局!面露「從容神情」親回:有事要辦
李玟的告別式將在7月31日於香港北角殯儀館舉行,許多粉絲已經買好機票要前往悼念。(圖/翻攝自臉書CoCo Lee 李玟)

天后級李玟出道自1994年6月15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,就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對亞洲歌壇也有許多貢獻。在7月5日傳出過世消息後,震驚全球,連國外知名媒體也以大篇幅報導,悼念亞洲天后辭世。先前李玟二姊李思林透過社群平台表示,李玟的告別式及出殯儀式將在分別在7月31日與8月1日舉行,地點則訂在香港北角殯儀館,告別式當天的下午6點至晚上10點會在殯儀館一樓大禮堂舉行公祭,其他時間則以私人形式進行。
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親弟驚傳涉嫌「共諜案」?本人回應證實:不知情狀況下捲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