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慘遭取代!校園女王「美腿大放送」與玖壹壹飆〈來個蹦繃〉辣翻全場
新生代女星取代Ella與玖壹壹一同飆唱經典歌曲〈來個蹦繃〉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 @hua0826)

娛樂中心/實習編輯林嘉榕報導

新生代創作歌手陳華日前受邀參加節目《拳上2023 終於之戰》的小巨蛋舞台,代替Ella與玖壹壹一同飆唱經典歌曲〈來個蹦繃〉,第一次踏上小巨蛋就要與前輩合作,陳華表示自己緊張到快死掉,沒想到春風拿到他的專輯後驚呼「原來妳就是五月的晚霞本人,我會唱耶」,讓她害羞直呼「春風哥超級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Ella激短背心「單手後空翻」狂倒猛料!粉絲看跪:41歲偶像體力比我強

Ella慘遭取代!校園女王「美腿大放送」與玖壹壹飆〈來個蹦繃〉辣翻全場

陳華(右2)獻上專輯,春風(左2)表示會唱她的歌,讓陳華害羞直呼可愛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 @hua0826)

陳華憑藉著甜美外型與超群的唱作實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2022年9月她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華與浪漫》,其中一首創作歌曲〈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〉MV更在YouTube突破1200萬次點閱,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,陳華至今已經累積了100場校唱,甚至被譽為最受台灣學子愛戴的「校園女王」。

Ella慘遭取代!校園女王「美腿大放送」與玖壹壹飆〈來個蹦繃〉辣翻全場

新生代創作歌手陳華。(圖/翻攝自Instgram @hua0826)

陳華日前受邀登上《拳上2023 終於之戰》的小巨蛋舞台,擔任玖壹壹的表演嘉賓,代替Ella與玖壹壹合唱〈來個蹦繃〉,首度登上小巨蛋讓陳華興奮不已,對她來說,第一次站上這麼大的舞台就要邊唱邊跳,甚至是與前輩一同演出,讓她壓力非常大,演出結束後,她發文與粉絲分享心情,直呼「真的緊張到快鼠掉」。另外,陳華也分享了與玖壹壹相處的趣事,表示自己要見到大哥們原先有點緊張,但當春風一拿到她送上的專輯,高喊「原來妳就是五月的晚霞本人,我會唱耶」,讓她害羞回應「春風哥超級可愛」。

Ella慘遭取代!校園女王「美腿大放送」與玖壹壹飆〈來個蹦繃〉辣翻全場

陳華表演結束後發文與粉絲分享心情(圖/翻攝自臉書「陳華 Hua Chen」)

對於這次演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鼓勵「你真的發瘋厲害,又是一大里程碑」、「太美了啦!之後就等妳小巨蛋專場了啦」、「瑕疵對我們來說不扣分!你的表演依舊是101分」、「期待小巨蛋演唱會」、「到底要多正,愛了」、「我的寶貝是全世界最棒的,以你為榮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輾壓徐懷鈺、Ella!31歲女星靠〈極樂淨土〉獲5千萬票奪冠太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