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映潔「上下舉啞鈴」28秒噴汗片!緊身褲「勒出起伏側面」網羞:身材真好
吳映潔公開自己健身紀錄影片,讓網友全看呆。(圖/翻攝自吳映潔IG@gemma_811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「鬼鬼」吳映潔曾經是綜藝《我愛黑澀會》的班底,她在幕前活潑搞怪的臨場反應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,對自己身材控管十分嚴格的吳映潔,近日在個人IG公開一段28秒賣力健身的紀錄畫面,她累炸大喊1句、全身痠痛癱軟地面的身影,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到場關心,留言表示心疼:「辣妹好努力!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髮0遮蔽!曾莞婷路邊喝咖啡「坦克背心太小件」勒出暴力身形…網瘋:超強

吳映潔「上下舉啞鈴」28秒噴汗片!緊身褲「勒出起伏側面」網羞:身材真好
吳映潔對自己的身材有嚴格標準。(圖/翻攝自吳映潔IG@gemma_811)

女星「鬼鬼」吳映潔於2005年出道,在結束團體「黑Girl」活動之後,吳映潔轉戰電視劇與綜藝領域,2016年曾以藝名「GEmma」在南韓發行迷你專輯並登上南韓舞台演出的吳映潔,私底下對於身材保養十分關心,18日吳映潔在個人IG帳號貼出一段28秒的健身鍛鍊畫面,記錄下穿著外套、緊身瑜珈褲的暴汗身影,她在貼文喊道:「一個禮拜沒有運動的me。」。

吳映潔「上下舉啞鈴」28秒噴汗片!緊身褲「勒出起伏側面」網羞:身材真好
吳映潔揮汗健身的模樣,吸引大批網友到場關心。(圖/翻攝自吳映潔IG@gemma_811)

似乎是因為連續一個禮拜沒有運動的緣故,吳映潔在影片中看起來更加吃力,無論是舉著啞鈴、壺鈴的時候,看起來都像是下一秒就撐不下去一般,只有當她累癱在地上稍作休息時,才能從她眼神看到一絲光亮,吳映潔激烈運動的身影曝光之後,讓超過6千名粉絲趕忙到場關心,不少人看到吳映潔累壞的模樣都留言關心:「一輩子沒有運動的me。」、「老婆,身材真好。」、「認真運動,好美。」、「穿這樣會中暑吧!」、「啥時候我也能堅持。」、「好喜歡開場的表情。」、「辣妹好努力。」、「看起來有一點厭世。」、「懷疑人生了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原廠素胚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