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聲連連!濃煙密布! 鳳凰城丙烷儲存場多起大型爆炸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亞歷桑那州鳳凰城,極端高溫肆虐之際,台灣時間凌晨1處丙烷儲存場,又發生多起大型爆炸,現場爆炸聲連連,火勢十分猛烈,所幸並未傳出任何傷亡。確切起火原因,則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大量「肉色棒狀魚」被沖上岸!海灘滿滿長條物 當地人看了超尷尬

熊熊大火和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起火處還不斷湧出橘紅烈焰,並不時發生爆炸。

當地時間7月20日傍晚,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天港國際機場附近,1處丙烷儲存場發生多起大型爆炸,火勢猛烈。

鳳凰城消防局發言人道格拉斯:「棘手的是這裡有約400、500加侖的丙烷罐,現場顯示爆炸波及範圍,籬原爆點有500碼(約457公尺)之遠。」

爆炸聲連連!濃煙密布! 鳳凰城丙烷儲存場多起大型爆炸
​​​​數百丙烷罐接連爆炸,當局緊急疏散周圍一英里範圍內的民眾。

鳳凰城消防局發言人道格拉斯:「我們同仁已確保風險區內,和附近地區的人員皆已淨空。」

鳳凰城高溫近日突破攝氏48度,當局動員了超過150名消防員前往灌救,就怕高溫讓火勢失控蔓延。

爆炸聲連連!濃煙密布! 鳳凰城丙烷儲存場多起大型爆炸
所幸火勢已經控制住,截至7月21日並未傳出任何傷亡。確切起火原因,則有待調查釐清。 更多新聞: 斥資2279億重建卻淪為鬼城 住日台男深訪點破1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