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誇張!漢堡王偷撿「垃圾桶薯條」賣給女客人吃…最嚴重下場曝光
美國漢堡王發生撿「垃圾桶薯條」賣給客人的事件,引發社會震撼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速食店常推出「KING SIZE」的巨無霸套餐滿足飢餓的消費者,然而近日在美國卻發生當地漢堡王的主管被指控,曾經將垃圾桶中的炸薯條撿起來放入包裝盒中,重新販賣給來店訪客,還涉及竄改食品資訊(food tampering)的重罪行為,如果此項罪刑成立,此位主管將面臨最重20年有期徒刑,對此漢堡王也給予回應,並協助進行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短髮0遮蔽!曾莞婷路邊喝咖啡「坦克背心太小件」勒出暴力身形…網瘋:超強

太誇張!漢堡王偷撿「垃圾桶薯條」賣給女客人吃…最慘下場曝光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漢堡王分店,疑似發生將垃圾桶薯條撿起再包裝給客人吃的誇張事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南卡羅來納州(South Carolina)一間漢堡王分店在9日發生一起騷動,有2名女子對餐廳員工瘋狂尖叫、威脅,甚至罵不雅字眼,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到場處理此狀況,然而女子拒絕聽從警方要求冷靜下來,2名女子因此被指控「擾亂治安」,然而2日之後,漢堡王總部通知警方,表示是店內的副經理梅傑(Jaime Christine Major)從垃圾桶撿薯條給顧客食用,總部推測這就是兩方爭吵的主因。

太誇張!漢堡王偷撿「垃圾桶薯條」賣給女客人吃…最慘下場曝光
漢堡王經理被指控「竄改食品資訊」重罪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39歲的副經理梅傑於17日被指控「竄改食品資訊」的重罪,因為他涉嫌撿起垃圾桶中的炸薯條,偷偷塞戴裝有新鮮薯條的盒子中,並把剛炸好的薯條蓋在上方,經警方調查之後,官方對梅傑發布逮捕令,如果罪名成立,最嚴重她將會面臨20年徒刑,法官將梅傑的保釋金定在2萬美元(約新台幣62元),根據外媒報導,梅傑從19日起就已經沒有被關押在聯合縣拘留中心,面對指控,漢堡王發言人則回應:「(梅傑)對食物與服務品質,以及創造卓越賓客體驗的承諾不符。」,事發餐廳目前則與當地警局合作,全力協助調查,目前沒有辦法透露更多細節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烤焦飆39度!他問「有人睡覺不開冷氣」?內行曝省錢4招:涼到早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