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故障!他訂6公升水要求爬上10樓 還嗆「現金放門口」外送員傻眼
外送員往往得應付客人各種奇葩的要求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隨著外送平台的各式服務越來越便捷,許多人在懶得踏出家門的時候,會選擇透過手機APP下單美食餐點,或協助購買部分的生活必須用品,但也因此衍生不少客人與外送員之間的爭議。最近就有外送員上網抱怨遇到1位客人要求,將3瓶2公升的水和餐點送上10樓,且因電梯故障他只能爬樓梯,即便外送員提出「一人爬一半」,該位客人仍舊不願接受該妥協方案,最後外送員只好忍痛選擇放棄,貼文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辛酸...台大生找嘸人「一起吃漢堡」 釣出業者執行長「邀約配對」
電梯故障!他訂6公升水要求爬上10樓 還嗆「現金放門口」外送員傻眼
客人要求將3瓶2公升的水和餐點送上10樓,且因為電梯故障外送員只能爬樓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該位外送員昨(20)日於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曬出擷圖,只見螢幕上方時間顯示著凌晨1點37分,對方於訊息中要求「您好,電梯壞掉,需要幫我爬上10樓喔,謝謝您」,外送員回覆「一人一半如何?」,對方則態度強硬「沒有辦法,我現金放在10樓門口」。外送員無奈指出,「平常我是5、6樓沒電梯都會爬上樓去送餐。但是人客啊!你要我扛3瓶2000c.c.的大水跟其他餐點爬10樓?大半夜電梯故障我能體諒,我也說一人爬一半,你卻不願意?」。

電梯故障!他訂6公升水要求爬上10樓 還嗆「現金放門口」外送員傻眼
外送員提出「一人爬一半」的妥協方案,卻被對方以現金放10樓門口強硬拒絕。(示意圖/翻攝自FB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外送員最後表示「我也只能忍痛放棄為您服務的機會了,把這個機會讓給能爬上10樓的夥伴,希望你在早餐前能吃的到宵夜」,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「別理他」、「仁至義盡了」、「10樓沒電梯還叫水,是誰有問題」、「好糟糕的客人,真的以為付錢就大爺嗎?」、「好歹給個小費吧!人家那麼辛苦」、「6公斤爬10樓這真的不行」。另外也有人建議「空手上去拿現金」、「現金拿走了,餐點放在1樓喔!掰掰」、「放1樓自己下來拿,愛拿不拿誰管你啊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行天宮受贈失智翁「9房產」惹議!稱「合情合理合法」挨轟竟狂刪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