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600萬工程師徵婚「顧家顧孩」月給2萬!她點破男方心態:沒意義
年收入高達600萬工程師的徵婚條件,要求未來的太太打理家務,專心顧家、顧孩子,每個月給妻子2萬元的個人零用錢挨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收入600萬的工程師開出「徵婚條件」讓全場跌破眼鏡!作家夏雪近期在節目上分享,曾看過年收入高達600萬工程師的徵婚條件,要求未來的太太打理家務,專心顧家、顧孩子,每個月給妻子2萬元的個人零用錢,家裡所有開銷都「實報實銷」,卻被在場來賓開轟,而陳珮甄也點破男方心態,直言「老公年薪就算有600萬,他不夠疼妳,也完全沒意義」。

更多新聞: 板橋「天降冷氣」砸死女大生!對面大樓牆外更驚人:天天與死神同行

作家夏雪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分享,一名年收入600萬工程師列出徵婚條件,他不看中妻子的外貌,只要外表清秀、個性幽默可愛即可,他計畫生2個小孩,若妻子工作薪水不高,會希望她乾脆在家專心打理家務、照顧小孩,對於菜色不要求,只要他到家有熱騰騰的三菜一湯就好,每月給妻子2萬元的個人零用錢,家裡其他開銷則「實報實銷」。

年薪600萬工程師徵婚「顧家顧孩」月給2萬!她點破男方心態:沒意義
年收入600萬工程師列出徵婚條件,對於菜色不要求,只要到家有熱騰騰的三菜一湯就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不僅如此,該名工程師表示自己工作很累,希望太太不會要求他下班還要顧小孩、帶孩子出去玩,也希望未來的妻子有空可以替他按摩一下,「人的手按摩比較舒服」。他平時有抽菸習慣,目前不打算戒菸,若妻子或小孩有過敏問題,他最大的讓步就是為了他們改到陽台或空曠通風的地方抽菸。

年薪600萬工程師徵婚「顧家顧孩」月給2萬!她點破男方心態:沒意義
該名工程師平時有抽菸習慣,目前不打算戒菸,他最大的讓步就是妻小改到陽台或空曠通風的地方抽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主持人鄭弘儀聽完表示,工程師的徵婚要求感覺很簡單,只要把家庭、小孩、丈夫顧好就好,不過在場包括欣西亞、陳珮甄等女性來賓立刻出聲砲轟,「2萬塊,開什麼玩笑,還實報實銷,把自己賣掉」、「這些家務外包出去代價都不只兩萬,還沒有勞健保」。

年薪600萬工程師徵婚「顧家顧孩」月給2萬!她點破男方心態:沒意義
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陳珮甄指出,年薪有600萬的工程師乍看條件似乎很好,但這些家務外包遠遠超過2萬元,她好奇男方賺了這麼多錢,是希望跟老婆一起享受,還是只是要一個「工具人」太太來幫忙處理家事,兩者意義並不同,直言「老公年薪就算有600萬,他不夠疼妳,也完全沒意義」。

更多新聞: 人行道出現「3流動廁所」排排站!網轟「行人地獄」狂酸:苗栗國奇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