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行道出現「3流動廁所」排排站!網轟「行人地獄」狂酸:苗栗國奇蹟
苗栗縣三義鄉翻新河川加蓋停車場,卻被民眾發現,原先放在空地上的流動廁所,竟被擺放在新鋪好的人行道上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苗栗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人行道如廁?苗栗縣三義鄉斥資1600萬元翻新河川加蓋停車場,卻被民眾發現,原先放在空地上的流動廁所,竟被擺放在新鋪好的人行道上,行人走一走還得繞過廁所,彷彿變成翻版「行人地獄」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開酸「讓人民體驗在馬路邊拉屎的樂趣」,對此,三義鄉公所回應是暫時擺放,已要求廠商盡速撤離。

更多新聞: 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教戰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

苗栗縣三義鄉河川加蓋停車場近期翻新完成,卻有民眾發現擺放在空地上的流動廁所,竟被移至人行道上,行人走路還得繞過廁所,被迫走下柏油路,有網友昨(19)日憤而PO上臉書粉專《靠北苗栗》抱怨寫下「在人行步道上擺了廁所,實在不恰當,請鄉公所移動到旁地方。政府口口聲聲說要改善行人地獄,是用嘴巴講的啊!」。

人行道出現「3流動廁所」排排站!網轟「行人地獄」狂酸:苗栗國奇蹟
河川加蓋停車場近期翻新完成,卻有民眾發現流動廁所竟擺放在人行道上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苗栗》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也火大回應「它想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」、「行人走下來被車子撞到才會重視」、「在人行步道放流動廁所的人真是天才耶」、「好幽默」、「有人在裡面蹲廁所被撞倒才會重視」、「蓋了很棒的人行道,結果放廁所在人行道上面」、「怕你走到一半想尿尿」、「讓人民體驗在馬路邊拉屎的樂趣」、「違和感很重」、「拉完屎走出來就被車撞」、「這應該請縣長來剪綵一下吧...人行道上有廁所,苗栗國的奇蹟」。

對此,三義鄉公所今(20)日回應,河川加蓋道路在進行道路拓寬改善、增設人行道等工程,全面重新鋪設AC路面,才會請廠商將流動廁所暫置人行道上,已要求廠商將廁所移回原先的位置,若有旅客到附近的彩繪階梯、夜市等景點能夠方便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白汪廟裡「淡定收驚」!師父收尾突跺腳被嚇呆⋯笑翻3萬網:白忙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