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教戰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
掀起「流水席之亂」的Kelly A似乎再回歸,與某任前男友復合又在短短67天內分手,女方PO出與媽媽的對話,被網友狂酸「套路很深…」。(圖/翻攝自《匿名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Kelly A先前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,在網路上開噴是鄉下人,被小姑認出而互相槓上,也在全台掀起「流水席之亂」,最終導致婚事告吹。走出失婚陰霾的她,似乎和某任前男友復合,不過僅短短67天又分手,男方更曬出2人鬧翻的對話紀錄,不過,女方今(20)日凌晨疑似再度匿名發文,PO出與媽媽的對話,卻意外曝光男友的名字,加上媽媽「這句話」被網友狂酸「套路很深…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「輔大陳若儀」第2季男主角不演了!復合67天怒分手:佩服她前未婚夫

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《匿名2公社》中發文抱怨現任男友,不過文中習慣性使用「a」字,被懷疑是「輔大陳若儀」回歸,她與男友處理房產鬧得不愉快,不滿男友遲遲不約時間找代書,對此,男方19日疑似現身發文「是的~我就是這次的男主,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」,坦言是看新聞才知道女友將對話PO上網,接著公開2人鬧翻的對話,直言「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,我想我跟K小姐情緣就到此為止了吧…」。

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母女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
男方公開2人鬧翻的對話,直言「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」。(圖/翻攝自《匿名2公社》)

從對話中可見,Kelly要求約時間去找代書,「我不懂房產已經是你的,為甚麼還要跟你家人討論?」,當時男子表示有客人正在忙,卻被嗆「請問有什麼事比我找你重要?」,並直接打視訊電話給對方,遭拒接又開噴「我看你是藏別的女人吧」,男方不滿她無理鬧脾氣,Kelly卻說「我覺得你根本就不愛我,很多事情都沒在乎我的感受,我前未婚夫才不會像你這樣,要不是他妹在挑撥離間早跟他結婚了」,男方心寒回應「那妳回去找他算了」。

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母女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
Kelly與男友鬧得不愉快,不顧男友還在工作,要求對方視訊,被拒接還嗆「我看你是藏別的女人吧」。(圖/翻攝自《匿名2公社》)

原以為雙方分手後鬧劇終於落幕,沒想到Kelly疑似在今(20)日凌晨發文,「我跟男友沒分手,只是有一點小爭執,請各位媒體記者們放過我好嗎?我媽都在怪我了a」,並PO出與媽媽的對話紀錄,只見媽媽質問她「妳到底又在搞什麼事了」、「我跟妳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給我搞砸2次喔!」、「跟妳說過多少次,沈住氣後面都是妳的,這次妳要是再把事情搞砸,我跟妳爸就不管妳了」,最後要女兒「馬上去跟文正道歉」。媽媽疑似曝光女兒男友的名字,加上一句「沈住氣後面都是妳的」被網友狂酸,「套路很深…」、「還都是你的咧,真敢講」、「全家都很有事a」、「真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」。

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母女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
Kelly公開與媽媽的對話,卻意外曝光男友名字。(圖/翻攝自《匿名2公社》)
更多新聞: 中山商圈「1亂象」她不敢獨自逛街!大批女性同感「氣炸開嗆」:超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