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見面會「胸肌掉到肚」帥樣走山!登台問候27萬粉認不出:難以置信
美國男星湯姆克魯斯近況身影引發粉絲熱議,不少人見到他的驚人模樣都忍不住經喊:「不敢置信!」。(圖/美聯社影像提供(左)、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@tomcruise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美國知名好萊塢演員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以迷人外貌擄獲大批粉關注,有著精湛演技的湯姆克魯斯的知名作品有《雨人》、《夜訪吸血鬼》、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、《捍衛戰士》等,多變的戲路風格讓他在多種類型電影中獲得亮眼票房成績,近日推出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電影第7集,身為情報局一員的湯姆克魯斯展現靈活身手,高難度的打鬥畫面讓粉絲全被他帥暈,然而近日湯姆克魯斯出席電影映後見面會時,他疑似「身材大走山」的模樣,讓不少粉絲都感嘆:「逃不過歲月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布萊德彼特溫網看球「暴嗑洋芋片」太療癒!6秒狂嚼畫面融化粉:循環一整天


阿湯哥現身見面會「胸肌掉到肚」帥樣山崩!27萬粉認不出:難以置信
湯姆克魯斯2010年(左)至2023年(右)外型有極大變化。(圖/美聯社影像提供)

61歲美國男星湯姆克魯斯演出系列電影《不可能的任務》,7月在全球上映全新續集,雖然此部系列作品已經是世界聞名,湯姆克魯斯依然為了宣傳電影、不遺餘力地規劃大量行程,親自現身電影院與各地影迷見面,湯姆克魯斯近日就在個人IG曬出自己忙碌的宣傳行程側拍畫面,只見穿著彩色POLO衫的湯姆克魯斯來到4個城市,在影院首映會上與粉絲相見歡,粉絲見到從電影裡走出來的湯姆克魯斯感到十分訝異,從畫面中更可以看見,湯姆克魯斯的粉絲年齡範圍相當廣泛,從年輕學子到白髮蒼蒼的老者都被他的魅力收服,眾人站在明星面前瘋狂請求簽名或合影,神情相當興奮。

阿湯哥現身見面會「胸肌掉到肚」帥樣山崩!27萬粉認不出:難以置信
湯姆克魯斯現身電影映後見面會,身影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@tomcruise)

湯姆克魯斯親自現身影院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之後,吸引超過27萬名網友到場按讚,不少人都認為湯姆克魯斯太有心、粉絲服務十分周到,然而有些網友則點出湯姆克魯斯的體態有些「走山跡象」,不同於靜態照片展現的均勻體態,畫面中的他明顯側面寬度較為膨脹,也有網友笑稱湯姆克魯斯「爆米花吃太多!」,不過即使如此依然不減「阿湯哥」迷人魅力,粉絲更在留言區大告白:「對自己工作充滿熱情的演員!」、「他不僅是這時代最好的演員之一,還有著難以置信的謙虛,我愛這個人。」、「哇甚至去了多倫多!太神。」、「觀眾太幸運了啦!」、「好可惜做過了,我愛湯姆克魯斯。」、「我女兒在現場,超愛你!」。

阿湯哥現身見面會「胸肌掉到肚」帥樣山崩!27萬粉認不出:難以置信
許多粉絲提醒湯姆克魯斯要注意爆米花攝取量。(圖/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@tomcruise)
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遊大阪「只裹一小塊布」!大膽秀胸前「沉重巨物」2萬網羞喊:真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