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20歲黑肉辣照流出!縮水比基尼一彎腰「猛料全炸出」萬粉看呆
陳美鳳曬出多年前的泳裝辣照,讓粉絲驚嘆:「這種美!太超前了!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有著「全台最美歐巴桑」稱號,出道超過40年的她一直保持逆齡美貌,除此之外也透過嚴格的身材管理,維持凹凸有致的美好身體態,近日天氣十分炎熱,不少女星都公開自己夏季限定的破尺度泳裝照,陳美鳳也跟風曬出自己20幾歲的比基尼火辣照,讓超過1.5萬名粉絲全被她辣翻,留言驚嘆:「這種美!太超前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帝引退3年突現身!明日花綺羅南韓上工「只用緞帶支撐」0走鐘戰力太狂


陳美鳳20歲黑肉辣照流出!縮水比基尼一彎腰「猛料全炸出」萬粉看呆
陳美鳳一直以凍齡外貌、傲人身材著稱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@臉書)

女星陳美鳳於19日突發曬出一張多年前的比基尼辣照,她解釋:「20幾歲的我超喜歡游泳曬太陽,現在也是~」,只見照片拍下20幾歲的陳美鳳留著俏麗短髮,站在毫無陰影的藍海之中燦爛露出陽光笑容,一直以來有著好身材的她,更是穿上黑底白點的比基尼裝,微微彎下腰的姿勢迎接海浪打擊,看起來十分清涼,此張照片距離現今已有將近40年歷史,然而照片中的陳美鳳與如今的她僅有1點差別,20多歲的陳美鳳熱愛日光浴,全身皮膚呈現焦糖色的健康古銅肌,如今注重防曬的陳美鳳則是一身雪白嫩肌,風格呈現極大差別。

陳美鳳20歲黑肉辣照流出!縮水比基尼一彎腰「猛料全炸出」萬粉看呆
陳美鳳公開20多歲的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瘋狂按讚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@臉書)

陳美鳳20多歲的比基尼辣照在網路公開之後,立刻吸引1.5萬名網友到場按讚,600則留言狂讚陳美鳳的大辣身材:「黑貓出現囉!女神就是女神,青春永駐的美鳳姐!」、「這種美!太超前了!」、「真的好美的黑貓。」、「我的天天天啊!又辣又美。」、「美鳳姐真是從小美到成熟。」、「好美的膚色。」、「越來越漂亮,青春快樂。」、「健康美!真漂亮。我的完美女神!」、「鳳姐超辣的啦!」、「小時候就是喜歡妳自然陽光的氣質。」、「名副其實的黑美人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Sa、阿嬌出道22年青澀私照外流!0修正「原廠素胚」嚇歪粉:文物出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