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遊樂園湧上萬人潮 企業家庭日魚池車流回堵近5公里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葉晏昇、張家維 台中南投報導

暑假出遊人潮大爆發,尤其水上樂園,更是玩樂首選,南投1間樂園,假日正好碰上企業舉行家庭日,光是今天(7月22日)上午,就有1萬2千人入園,周邊車流更是嚴重回堵,不少人塞了1個小時,才好不容易到達園區,另外在台中也有水樂園,同樣湧入破萬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唯一二輪戲院「這天起」回歸!首週片單太豪華…網嗨:每部都好看

整條道路,塞滿車輛,轉彎直行還得靠著路口值勤員警,吹哨分流。

暑假遊樂園湧上萬人潮 企業家庭日魚池車流回堵近5公里
長長車龍,從南投魚池鄉外圍道路,綿延到到市區,回堵長達5公里,而這上萬人幾乎都是要去遊樂園。

遊客說,「至少塞了有快1個小時。」、「從下高速公路到這邊,大概1個小時,(外面是塞多長),塞很長真的很長欸,應該有個1、2公里。」

南投一家遊樂園,假日正好碰上企業舉辦家庭日,不只停車場塞爆,園區內每項設施,也通通都得排隊。

遊樂園經理黃瑞奇說,「企業家庭日帶動了一波,暑假親子的出遊,預估今天大概有1萬多的入園遊客。」

光是一個上午,園區湧入1萬2千人,水上設施,更是親子玩樂首選。

暑假遊樂園湧上萬人潮 企業家庭日魚池車流回堵近5公里
​​​​遊客說,「小朋友就覺得很好玩,因為天氣也很熱,所以就剛好讓他們來玩水。」

炎炎夏日玩水消暑,在台中的水上樂園,同樣迎來破萬人潮。

大水桶傾瀉而下,遊客一秒濕透透,親水城堡,不只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,大人同樣意猶未盡。

遊客說,「天氣很熱帶小朋友來玩水,(預計)玩到關園。」

中部水樂園,暑假的水池宛如「下水餃」,民眾想玩遍水上設施,恐怕也得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。

更多新聞: 濃到像沾麵!板橋拉麵店推「特濃雞白湯」 內容物驚呆全網:麻醬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