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金平不去國民黨全代會 朱立倫:他跟神明有約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723全代會將在新北市板橋登場,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,屆時前總統馬英九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將出席,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不克前來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2)日表示,王前院長明(23)日至少在三個地方與神明有約,因此無法出席,但不管他在哪裡,都能祈求神明保佑藍營、侯友宜高票勝選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自誇「重情重義重承諾」 議員揭2事痛批:別侮辱關聖帝君

朱立倫稍早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,同時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快新聞/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提問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他現在爹不疼娘不愛,又指去美國不是去面試,被解讀是要獨立參選,主席會在跟郭聯絡嗎?基層好像都希望說「郭侯」可以合作?

朱立倫回應,大家一步一腳印,相信郭董是藍營重要的資產,也是備受尊敬且成功的國際企業家,相信大家都一定能團結一致,能捍衛中華民國,下架貪腐的民進黨,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。朱強調,明天全代會一定能順利舉行,之後還會整合在野、非綠及更多朋友,讓明(2024)年1月13日政黨輪替,能真正翻轉台灣。

記者問到,明天全代會,王金平前院長因為有法會沒辦法去,主席會再邀請嗎?朱立倫回應,「王(前)院長是最先表態全力力挺侯友宜的,也幫侯市長號召了我們所有立委同仁,一起組成後援會,他是目前也是我們最大的一個支持力量之一,王(前)院長也都非常關心,這點我非常感謝」。

朱立倫說,王前院長說他跟神明有約,明天王金平在北部、南部及花蓮,神明都跟他有約,儘管不知道最後情況是怎樣,但王前院長不論在哪個地方,都是幫大家全力來支持、祈福,祈求所有的神明能保佑國民黨、侯友宜能高票當選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到處尋求收留?他妙喻郭「日本浪人」:以為大家不知你的野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