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顏值夫妻!鳳小岳結婚7年「超正老婆」正面首曝光 網驚:像楊丞琳
鳳小岳(右圖左)近來難得曝光妻子正面照,被網友稱撞臉楊丞琳(左)。(圖/翻攝「楊丞琳 Rainie Yang」、「鳳小岳 Rhydian Vaughan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男星鳳小岳是台英混血,雖然擁有洋人的深邃帥氣五官,但演起國片仍本土味十足,像是《艋舺》、《女朋友男朋友》、《華燈初上》都有亮眼表現,近來更在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,在新歌大讚歌喉,讓粉絲驚艷不已。而鳳小岳在事業巔峰時和老婆洪喆君結婚,還迎來寶貝兒子,向來十分保護隱私生活,沒想到近來夫妻倆首次公開露臉,妻子氣質美貌甚至被網友驚呼「好像楊丞琳」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生產影片「慘被YT黃標」無法上架!1分鐘預告片惹哭網友:好感動

鳳小岳社群大多分享生活或工作照,鮮少發文放閃,21日無預警曬出一系列夫妻合照,甜蜜寫下「這次是太太第一次和我一起公開露臉!」原來小倆口合體拍攝宣傳照,只見有一套造型是鳳小岳身穿藕色無袖上衣、妻子洪喆君換上米色背心;另一套2人則以全白上陣,白色西裝襯托出鳳小岳白淨五官,洪喆君的白色洋裝更顯氣質,美貌絲毫不輸女明星,和男神老公十分登對。

高顏值夫妻!鳳小岳結婚7年「超正老婆」正面曝光 網驚:好像楊丞琳
鳳小岳和妻子堪稱高顏值夫妻。(圖/翻攝「鳳小岳 Rhydian Vaughan」臉書)
高顏值夫妻!鳳小岳結婚7年「超正老婆」正面曝光 網驚:好像楊丞琳

回想起拍攝過程,鳳小岳表示,當他在螢幕看見2人的模樣,心中感受到緊密的連結,依偎彼此更產生幸福感。而夫妻倆在鏡頭深情對望、背後擁抱等,融洽感情都藏在甜蜜互動上,讓粉絲狂讚,「好登對...可以考慮以後一起活動啦」、「你俩好甜啊」。不少人也聚焦在太太美貌上,「第一張的角度看起來像楊丞琳」、「名副其實男帥女美」、「還以為是什麼女模,竟然是太太,長得好有星味」、「老婆超有氣質」、「太太那麼美以前都藏起來」。

高顏值夫妻!鳳小岳結婚7年「超正老婆」正面曝光 網驚:好像楊丞琳
鳳小岳鮮少曝光妻子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「鳳小岳 Rhydian Vaughan」臉書)
高顏值夫妻!鳳小岳結婚7年「超正老婆」正面曝光 網驚:好像楊丞琳

據悉,洪喆君除了在天母經營美式餐廳,也是1名衝浪好手,曾在2012年為台灣奪下女子短板亞軍;而鳳小岳2013年在事業巔峰時,與圈外的洪喆君陷入熱戀,交往2年後喜獲寶貝兒子,2人也在2016年登記結婚。鳳小岳曾表示,婚後為了陪伴家人刻意減少工作量,而他喜歡的浪漫其實很平凡,「我會帶著老婆,在天還沒亮時開車到海邊,然後在沙灘上靜靜地看日出,就是像這樣,兩個人在一起的瞬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國榮唯一求婚的女人!62歲影后「素顏現蹤台灣」超美近況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