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神秘阿北」公園出沒!唱歌給他聽「秒領紅包」大批民眾瘋排隊
豐原阿北時常在公園出沒,聽人唱歌就發紅包,有知情人士曝光「神秘阿北」的真實身分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豐原好康聯盟社團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豐原有一名68歲的蔡姓阿北時常在公園出沒,民眾抽取他的「自製歌單」大聲唱出來,就能拿到200元紅包,一名網友某天發現公園大排長龍,一票人都在等唱歌領紅包,質疑「錢真的有這麼好賺嗎?」,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討論,有知情人士曝光「神秘阿北」的真實身分瞬間釋疑,阿北除了唱歌給紅包之外,還曾舉辦抽獎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年薪600萬工程師徵婚「顧家顧孩」月給2萬!她點破男方心態:沒意義

一名網友在臉書的豐原地方社團發文曬出一段影片,一大群人在公園裡排隊,在烈日下戴著口罩、撐傘耐心等待,就為了唱給「神秘阿北」聽,再領200元紅包,原PO擔心這種「好康」可能是詐騙手法,質疑「錢真的有這麼好賺嗎?」,貼文曝光後,有人也驚呼「月初假日經過有看到大排長龍,想說怎麼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紅包袋…我不相信有那麼好康的事,有鬼」。

台中「神秘阿北」公園出沒!唱歌給他聽「秒領紅包」大批民眾瘋排隊
豐原有一名神秘阿北,只要抽取他的「自製歌單」唱給他聽,就能拿200元紅包,民眾大排長龍等唱歌。(圖/翻攝自《豐原好康聯盟社團》)

不過,有知情人士透露,其實阿北是潭子的大地主,擁有大片荔枝園及筍子園,只是有喜歡聽人唱歌的興趣,以前常在潭雅一帶出沒,近期才移來豐原舉辦,不僅聽歌發紅包,還曾舉辦過抽獎活動。阿北也透露自己一天大約發2萬元的紅包,以前都是先包好再到現場發,現在則是到場看人數才包紅包。

更多新聞: 「2週電撈7千尾魚虎」漁民嘆嘸用!南投縣府認「難滅絕」曝除虎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