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推特藍鳥鳥飛走了 X符號正式上線
推特藍鳥鳥(左)飛走了,X符號(右)正式上線。(合成圖/翻攝自推特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推特(Twitter)的代表性圖案「推特藍鳥」深植人心,不過,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說到做到,真的讓藍鳥Logo飛出推特,取而代之的是X符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出中暑脫水一週後 以色列總理將植入心律調節器

《路透社》報導,甫於5月上任的推特新執行長卡里諾(Linda Yaccarino)稍早在推文中表示,「X來了!讓我們開始吧!」同時,她也PO出一張美國舊金山推特總部的照片,只見一個巨型的X符號投影,直接打在建築物的外牆上。

馬斯克在美東時間24日凌晨12時04分推文曾說,「我們很快就會告別推特的商標,並逐漸向所有的鳥類說拜拜」;2分鐘後,馬斯克再發布另一則推文稱,「如果今晚PO出的X商標夠棒,我們明天就在全球範圍內使用」。

據報導,推特最初的Logo是由一組3人團隊在2012年設計的,當年設計的其中一名設計師格拉瑟(Martin Grasser)在推文中透露,「當時的Logo設計的簡單、平衡,並且在非常小的尺寸下也清晰可見,幾乎就像是一個小寫的『e』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推特要換Logo? 馬斯克:我們要跟所有鳥「說拜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