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「王子」出席樂動紓壓活動 首談大牙控黑人性騷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董事基金會邀請王子邱勝翊,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做運動,提倡「樂動紓壓」活動,希望能鼓勵青少年多走出戶外,小朋友們看到偶像現身,紛紛奔向前要求簽名合照,不過近期演藝圈MeToo事件不斷,曾與黑人、大牙合作過的王子今天(7月25日)也首度做出回應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杜蘇芮颱風 花蓮海岸下午拉起封鎖線管制

藝人王子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跨步揮拳、活動筋骨,疫情期間戶外活動減少,讓孩童身心健康出現危機。

董事基金會執行長 姚思遠說,「如果繼續在運動,這個領域當中來努力,不但你們的學業能夠持續的進步,你們的身體、你們的心靈,都能比現在更健康。」

藝人「王子」出席樂動紓壓活動 首談大牙控黑人性騷

與偶像一起活動筋骨,學生們露出崇拜眼神,王子分享自己透過運動維持良好體態,更在運動過程中,體悟出不一樣的人生道理。

藝人 邱勝翊說,「在棒球場上學到就是,只要不要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永遠都有機會,其實我在球場上也學到很多人生的經驗。」

不過被問到曾合作對象,前黑澀會美眉大牙指控黑人性騷,反遭到黑人提告。

藝人「王子」出席樂動紓壓活動 首談大牙控黑人性騷

藝人 邱勝翊說,「其實我都有看到新聞,但好像也都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這邊也不太方便做什麼回應。」

他表示進入法律程序,不方便發表意見但坦言對於演藝圈MeToo風波不斷,他相當感慨。

藝人 邱勝翊說,「希望受害者,他們說出來他們心理的想法之後,可以得到一個釋懷,然後我覺得相信這個運動可以幫助到很多,可能曾經不敢開口的人,也希望他們可以,透過這個運動得到更多的關注,或者是幫忙。」

盼MeToo運動,能讓受傷害的,盡早走出陰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幸運兒在萊爾富! 僅用15元傳真抱走千萬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