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離不棄!孟耿如陪黃子佼神隱逾1月 首發聲曝「9分鐘短片」網湧打氣潮
孟耿如在黃子佼捲入「#MeToo」風波後首度於社群發聲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資深主持人黃子佼上月19日捲入「#MeToo」風波,他於3段長達約26分鐘的影片中公開承認,曾對未成年少女騷擾等指控,導致正面良好的形象一夕之間崩塌,還抖出眾多藝人不為外界所知的過往。事發後因傷勢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的他,於生死關頭走過一遭後昨(19)日再次鄭重面對,發出2萬字的極長篇揭露這些天的點滴與心境,而老婆孟耿如也時隔1月後打破沉默,於社群分享本就準備好的展覽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懶人包來了!黃子佼聲明「2萬→120字」精簡濃縮 7大重點一次看
不離不棄!孟耿如陪黃子佼神隱逾1月 首發聲曝「9分鐘短片」網湧打氣潮
黃子佼先前遭指控對未成年少女騷擾,拍攝3段長達約26分鐘的影片中公開坦承此事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黃子佼」)

黃子佼19日於文章中透露事發至今的生活,首先嘗試處理各種複雜的情緒,「懺悔、反省、後悔、反思」,總共只出門過少少的3次,盡量不與外人有任何接觸,「老婆放下一切陪我。悶壞了吧?她說沒關係,她愛我。她在醫院代表出面露臉後,也停止對外發聲並暫停社群更新。所有該推動的公事停擺、既定工作連帶中止。包括產後她重新開始藝術創作,籌備一年多的個展,箭在弦上如期開幕,但也取消記者會與座談會、推辭戲劇拍攝等等等。何其無辜」。

不離不棄!孟耿如陪黃子佼神隱逾1月 首發聲曝「9分鐘短片」網湧打氣潮
孟耿如(右)為了陪黃子佼(左)放下所有工作。(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
孟耿如今(25)日首度在爭議後於社群發聲,她表示「好久不見...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...」,並PO出9分鐘的創作過程紀錄短片,「想跟大家分享,其實早在7/8我的展覽『ARU 幻夢星空』就已經開展了,這是1年前就訂下的時間點,一直很期待身為母親之後,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呈現在作品;這次特別把創作的過程好好的記錄下來,想為這個階段的自己留下紀念;歡迎大家撥空看展,展覽都無需購票,只要注意營業時間就好囉」。

不離不棄!孟耿如陪黃子佼神隱逾1月 首發聲曝「9分鐘短片」網湧打氣潮
孟耿如宣傳她早已低調進行的展覽。(圖/翻攝自FB「孟耿如」)

最後孟耿如期許「希望大家可以在展間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,細細觀賞和感受,擁抱自己,也擁抱自己的內心小孩...找回那個單純的赤子之心」,同時附上展覽的展期、時間和地點。貼文發出後才短短3個小時,就湧入逾1.3萬人前來按讚打氣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加油」、「你最棒」、「玉米媽加油」、「祝福你全家,否極泰來」、「祝福你展出成功」、「會雨過天晴的」、「勇敢的女孩」、「心疼耿如的堅強,也想給你一個擁抱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神預言?藍正龍《康熙》驚爆小S前男友「1猛料」 網一看震撼: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