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沐妍健身端出「超狂猛料」!火辣「川字腹肌」全解放 網看呆:太美了
黃沐妍(小豬)參加了第二屆《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》,結實精壯的身材震驚網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黃沐妍-小豬」、夢想盃執行委員會)

娛樂中心/實習編輯林嘉榕報導

女星黃沐妍(小豬)以芭比娃娃般的可愛外型廣受許多粉絲喜愛,尤其在參加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後備受矚目,前(23)日她參加了第二屆《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》,翻轉以往傻白甜形象,大秀結實精壯的身材和小麥色皮膚,一登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,讓粉絲驚訝高喊「這還是我們認識的小豬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垣結衣只排第三!日本「國民人氣女演員」Top 10出爐 第一名竟是她


黃沐妍健身端出「超狂猛料」!火辣「川字腹肌」全解放 網看呆:太美了

黃沐妍踏上健美之路,高強度訓練讓她體脂降到13。(圖/翻攝自夢想盃執行委員會)


1週前,黃沐妍度過了33歲生日,她在個人社群上感性發文表示,自己在這一年過得十分踏實,經歷了跑道的轉換、人事物大洗牌,也面臨了一些執著改變,同時分享了一位前輩給她的鼓勵「接受改變的力量,有改變才有成長的可能,所以多嘗試,離開舒適圈吧!」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黃沐妍的心理,也讓她就此踏上健美之路。


黃沐妍健身端出「超狂猛料」!火辣「川字腹肌」全解放 網看呆:太美了

黃沐妍在社群媒體上感性發文與粉絲分享1年來的努力與收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黃沐妍-小豬」)

黃沐妍也透露,為了這次的比賽,她為自己安排了兩個半月的集訓,健身、有氧、Pose樣樣來,1週十幾練,體脂已經降到13,一切的努力,就為了不愧對自己與教練,盡力的冒險與受傷,對熱愛鍥而不捨,每次比賽盡全力發揮,享受過程中的淬煉。此外,黃沐妍也感謝支持她的所有朋友們,「很多一面之緣的陌生人,可能都不知道『一句加油』,都已在我心中種下愛的種子,深深影響我」。

黃沐妍健身端出「超狂猛料」!火辣「川字腹肌」全解放 網看呆:太美了
黃沐妍曬出川字腹肌超美照,讓粉絲驚嘆不已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黃沐妍-小豬」)


貼文一發出,許多黃沐妍的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給予鼓勵,「太好看了!展現體態美」、「超級美!運動精神很棒。去年在紅藍運動對抗表現很亮眼!」、「妳真的很棒,總是過好過滿豐富自己的生活,我也要追隨妳的腳步」、「力與美的結合太美了!」、「豬豬,氣場變好強大唷!超越女神的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入厝趴驚魂!籃籃見這一幕「腦袋當機5秒」秒噴淚:不要再嚇我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