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輔大陳若儀」前男友再發文!6點澄清喊「不會和好」點名1美食掀議
疑似輔大陳若儀的前男友再度發文,並寫下6點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先前有名準新娘因不滿未婚夫家想舉辦流水席婚宴,讓她在臉書匿名社團發文砲轟,引發「流水席之亂」,而這名準新娘自稱長得像陳若儀,因此又被外界封為是「輔大陳若儀」(Kelly)。如今這位「輔大陳若儀」再度在臉書社團匿名發文,表示在情斷未婚夫後,與前男友復合,沒想到才復合2個月,就因財產分配問題大吵,雙方也互相發文互嗆,昨(25)日疑似輔大陳若儀前男友的男子又匿名發文6點澄清,表示自己跟女方並沒有和好,再度引發討論,不過也有看不下去的網友認為,這系列似乎根本是創作文。

更多新聞: 「輔大陳若儀」被爆交往台大鍾漢良!正臉新照被同學出賣「超美臉蛋」曝

一名疑似是輔大陳若儀前男友的網友,昨日在「匿名2公社」再度發文,他也寫下6點事項澄清

「輔大陳若儀」前男友再發文!6點澄清喊「不會和好」點名1美食掀議
疑似輔大陳若儀的前男友,發出6點澄清,並表示未來不會與女方和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)


1.我跟K小姐並沒和好、未來也不會再和好。
2.K小姐確實有跟我提到她信用卡費之前都是J先生(前未婚夫)繳的事,但這67天來我從來沒幫她繳過。
3.上禮拜六K小姐有來找我、還買了三重那間豆花,老實說我有點驚訝..那天我們談了約1個多小時。
4.我身高182、學歷並不是台大電機。
5.我也不覺得自己像鍾漢良、因爲夏天愛沖(應為衝)浪關係,所以我曬有點黑、至於J先生~我只能說他確實是一表人才的人生勝利組。
6. 不知道昨天的不實爆料從何而來,不過我真心希望有心人能夠適可而止、不要去傷害別人。

「輔大陳若儀」前男友再發文!6點澄清喊「不會和好」點名1美食掀議
網友熱議文中提到的三重豆花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)


男方的這6點澄清中,第1點就表明自己絕對不會與輔大陳若儀和好,同時還稱讚了女方的前未婚夫是人生勝利組。不過他在文中特別提到了三重的豆花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詢問:「豆花店可以透露一下是哪間嗎?我也想吃!哈哈」、「我真心想問豆花好吃嗎?」、「三重哪間豆花那麼好吃?」,男方也親自回應「吃過妳就回不去了」,後來有其他網友公布豆花店地址,似乎就是三重的稅捐處豆花。

「輔大陳若儀」前男友再發文!6點澄清喊「不會和好」點名1美食掀議
不過對於雙方一來一往的互嗆,不少網友都已經看膩,認為可能是創作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匿名2公社」)


不過對於輔大陳若儀和前男友的來回互嗆,也讓不少網友都看膩了,留言猛酸:「真的很好笑,上一次跟這一次都那麼剛好都有家人還有當事人都在社團裡面,都匿名,當大家真好騙!」、「真的是一天演一角,嚴重精神分裂」、「所以到底是自導自演還是真有此事」、「編劇累了,這次夠短就下線」。

更多新聞: 輔大陳若儀駁分手!曬對話「曝光男友名」媽媽教戰1句話被酸:套路很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