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!醫師衝飯店急救「演唱會臨時取消」荒謬真相曝
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,成員揭荒謬真相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在贏得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的世紀離婚官司,似乎放鬆不少,近日開始與他的樂團「好萊塢吸血鬼」展開歐洲巡演,不過上週竟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的消息,甚至還有醫生到飯店進行急救,連布達佩斯的演唱會也臨時取消,不過近日有團員透露強尼戴普真實健康狀況,原來是因為樂器等設備沒有即時送達,才會取消演出,強尼戴普人還好好的,並沒有身體出現任何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擔任阿湯哥翻譯30年!她86歲被邀請當嘉賓 暖心喊:陪在我身旁就好

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!醫師衝飯店急救「演唱會臨時取消」荒謬真相曝
強尼戴普與他的團員。(圖/翻攝自Hollywood Vampires IG)
強尼戴普近期與他的樂團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,不過上週一場在布達佩斯的場次竟緊急取消,就有匈牙利媒體《每日新聞》指出,是因為強尼戴普身體出現狀況,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,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,演唱會的取消讓當晚遠道而來的粉絲撲了空,沒看到偶像不僅感到失落,甚至還非常擔心強尼戴普的身體狀況。

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!醫師衝飯店急救「演唱會臨時取消」荒謬真相曝
強尼戴普近日進行歐洲巡演。(圖/翻攝自Hollywood Vampires IG)

不過,近日好萊塢吸血鬼的團員湯姆亨里克森在IG澄清,演出取消的真正原因是樂隊的設備未能即時送達,「沒有吉他,沒有擴音器,沒有電纜,沒有鼓,什麼都沒有」,並非強尼戴普在酒店喝到宿醉導致無法演出,他的下榻酒店工作人員還分享了強尼戴普的照片,當時他是非常有精神,還在餐廳牆上簽名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杜蘇芮步步逼近!「華燈媽媽桑」喊話颱風冷靜點 呼籲這群人注意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