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女惡作劇扮老外說破中文 阿嬤淡定「烙英文回話」嚇壞她
阿官近期回台後假扮成外國人,和雜貨店老闆娘的阿嬤以破中文買水,怎料對方竟淡定以英文回話,讓阿官和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「阿官KU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正妹YouTuber阿官常年在外旅遊,和阿嬤感情好的她,近期回國後打算給對方驚喜,惡作劇打扮成金髮外國人,到阿嬤經營的雜貨店,以「破中文」和英文詢問瓶裝水的價格,怎料阿嬤一開始竟沒發現阿官的偽裝,還淡定以英文回話,讓網友看後驚呆了,也被婆孫倆的互動逗笑。

更多新聞: 立陶宛人談台灣代表處!他讚非常偉大 家鄉成他國榜樣:不害怕中國侵略

常年在外旅遊的阿官,近期回國後為了給阿嬤驚喜,既化濃妝又戴金色假髮,假扮成外國人模樣到阿嬤的雜貨店買水。過程中,阿官不時說「破中文」,還以英文詢問水的價格,怎料阿嬤雖然覺得眼前人舉止怪異,但仍淡定以英文回答「10元」,直到細看阿官的模樣後,才終於確認面前的「老外」是自己的孫女,抬手作勢要打阿官,笑罵道:「我想說怎麼有個奇怪的女生。」

孫女惡作劇扮老外說破中文 阿嬤淡定「烙英文回話」嚇壞她
阿嬤認出假扮外國人的阿官後,笑罵表示,以為有奇怪的女生向她搭話。(圖/翻攝「阿官KUAN」YouTube)

隨後阿官還惡作劇,將頭上的假髮讓阿嬤帶上不停誇讚,而阿公看後也笑著附和,稱讚阿嬤好漂亮,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被3人的互動逗笑了,「阿嬤會ten誒,阿公阿嬤的堅貞感情,水呦」、「阿公好可愛,都在旁邊偷偷看」、「哈哈,阿嬤這次沒被騙到」、「阿公阿嬤真的很可愛啦!」

孫女惡作劇扮老外說破中文 阿嬤淡定「烙英文回話」嚇壞她
阿官讓阿嬤戴金色假髮後,阿公還附和大讚老婆很漂亮,讓阿官聽後忍不住笑出聲。(圖/翻攝「阿官KU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挺台遭中國經濟制裁?台灣妹街訪問民眾看法 立陶宛男:和好人同陣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