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參院共和黨領袖記者會突「僵住不動20秒」 畫面曝光
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(Mitch McConnell)主持記者會時突然僵住約20秒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(Mitch McConnell)3月時出席晚宴跌倒腦震盪送醫,健康狀況受關注,不過當地時間週三的記者會上,麥康諾突僵住不動長達約20秒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宏傑哭了「怕一輩子見不到面」 律師:看到他的眼淚我很難過

CNN、路透社報導,麥康諾在每週固定舉行的國會記者會上,發言途中突然停住不說話,就這樣僵在麥克風前,經過約20秒後,他同事上前關心狀況,最後由幕僚帶離現場,幾分鐘後才又回到記者會上。

CNN記者詢問他此事是否與先前跌倒有關時,他表示「不,我很好」,繼續回應問答;他1名幕僚則說,「他頭暈了,所以暫時離開」。


快新聞/美參院共和黨領袖記者會突「僵住不動20秒」 畫面曝光
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(Mitch McConnell)主持記者會時突然僵住超過20秒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大運射贏義大利「首面獎牌入袋」 台灣隊30日爭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