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球迷!賴清德下場打球 打擊實力「大師兄」都盛讚

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是資深棒球迷,打起球也頗有架式,展現的打擊實力,就連台灣現役全壘打王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都盛讚,不過賴清德笑稱自己小時候打球打不好,才決定轉行唸書,但熱愛棒球的心不變,從原棒協關懷盃比賽時間,到中職明星賽舉辦場地,完全難不倒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呂美玲稱彈藥庫可遷到宜蘭 林姿妙一聽急喊「不能這樣」

副總統 賴清德vs.台灣全壘打王林智說,「欸,要暖身,要暖身。」

踏進天母棒球場,賴清德將棒球放在T座上,準備打擊,卻突然被制止,這個喊停的,正是台灣現役全壘打王,味全龍隊當家重砲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。

副總統賴清德vs.台灣全壘打王林智勝說,「左右,因為我們打擊是用左右,然後手交叉這樣,讓肩膀可以伸展一下。」資深球迷!賴清德下場打球 打擊實力「大師兄」都盛讚指導賴清德用球棒暖身,舒展筋骨,暖身後賴清德再度上場,揮棒將球打出漂亮弧線。

副總統賴清德vs.台灣全壘打王林智勝說,「感覺準備要打全壘打了 302支,302支給你打,副總統今天在打,可以自己修正很多東西,球點剛開始就打得很好,然後如果一稍微跑掉,又馬上可以修正,真的蠻強的。」

大師兄誇讚賴清德的打擊實力,他卻笑稱自己是因為小時候打不好,才決定好好唸書。

副總統賴清德vs.台灣全壘打王林智勝說,「其實我小學的時候有打過,好險只有小學打,不然就當全壘打王了,哈哈哈哈,我就是因為棒球打不好,因為說起來很糗耶,出去比賽第一場就被幹掉了,後來我們老師跟我說,賴清德你好好去唸書,所以我就乖乖的去唸書,但是對棒球的感情一直都在。」資深球迷!賴清德下場打球 打擊實力「大師兄」都盛讚雖然沒繼續打球,但賴清德依舊熱愛棒球,不管是台南市長任內成立「城市隊」,還是照顧偏鄉地區球隊,賴清德對棒球盡心盡力,到底有多愛,快問快答就知道。

副總統賴清德vs.台灣全壘打王林智勝說,「今年原棒協關懷盃舉辦的時間是什麼時候?11月24到27日,今年的原棒協關懷盃會在哪裡舉辦?花蓮啊,今年的中華職棒明星賽日期是什麼時候?7月29到7月30,那今年中職明星賽地點?台中洲際棒球場。」

從原棒協關懷盃比賽時間到中職明星賽場地,賴清德通通知道,不愧是被稱為最愛棒球的政治人物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議員呂美玲再爆「請中共照顧基隆」 名嘴舉1點質疑:中國指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