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通緝犯國道躲警查緝 車輛飛越水溝翻覆喪命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國道員警在28日晚間,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,出現危險駕駛行為,員警尾隨在後,自小客卻加速駛離,車輛不但飛越3公尺寬的水溝,還撞到另一輛在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,車子隨後翻覆,駕駛送醫後,不幸急救無效死亡,被查出身分是一名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剛從日本回來就上工 男疲勞駕駛撞警車 2警受傷送醫

車輛失控之後,衝出分隔島,還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車子就翻覆在草地上。

被撞車主說,「突然聽到砰砰砰一個東西從我前面飛過去,剛好掃過我的引擎蓋如果我停前面一點,我就再見了。」苗栗通緝犯國道躲警查緝 車輛飛越水溝翻覆喪命車子四輪朝天,車體扭曲變形,駕駛想要自己脫困,但是,沒辦法,隨後由警消,將人拉出來。

當時駕駛意識清楚,還能說出自己哪裡不舒服。

警方指出,35歲藍姓男子,28日晚間,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台中大甲路段,沿途卻出現危險駕駛的行為,引發巡邏的國道警察注意,警車尾隨在後,男子卻把車加速開走,從苑裡交流道,離開了國道。苗栗通緝犯國道躲警查緝 車輛飛越水溝翻覆喪命男子車輛,在苑裡交流道出口匝道,因為車速過快,翻覆在苑裡交流道,北向入口的分隔島草地。

藍姓駕駛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,轉送台中榮總,卻在29日急救無效過世。男子由南投地檢署,發布組織犯罪條例通緝在案,車上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更多新聞: 疑颱風連日下雨土石鬆軟 高雄路樹倒塌壓傷2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