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籍網紅消失1個月後嗨秀「綠皮護照」 台網友紛喊恭喜後曝真相
陳老師斷更頻道1個月後,近期分享自己手拿綠皮護照的影片,讓網友誤會其終於獲得台灣國籍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時常關注中國和台灣時事的中籍YouTuber陳老師(陳宇鎮),於6月28日上傳影片後,竟突然發文表示要休息一陣子, 便長達近1個月斷更頻道,令粉絲感到擔憂,怎料於7月28日,陳老師卻突然上傳影片,並拿著台灣綠皮護照現身,讓粉絲立即留言祝賀,可後來接續看完影片後,才知道是陳老師對他們開了個玩笑,紛紛表示受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護照「145國免簽」狠甩中國 他指:含金量代表人文素養


反共網紅消失1個月後「秀綠皮護照」 台網紛喊恭喜後驚:被騙了
陳老師日前發布影片,透露近期向中華民國政府申請專案,為此幾天沒有合眼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陳老師近1個月斷更頻道後,於7月28日突然上傳影片,只見他手握台灣綠皮護照,透露近期向中華民國政府申請專案,日前終於拿到台灣護照,可等到介紹其首頁時,他卻突然表示:「照片好像不太像我?有點像這位!」然後反共網紅八炯也在這時入鏡,坦言這本護照是他的,揭露剛剛陳老師只是為了cue八炯,並進行接下來的訪談。

反共網紅消失1個月後「秀綠皮護照」 台網紛喊恭喜後驚:被騙了
陳老師(圖右)最後才坦言自己開了玩笑,其實手中的綠皮護照,是來自八炯(圖左)的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部分網友看到影片開頭後,就立刻留言恭喜陳老師,接續觀看後才發現自己被騙,「我還想說很開心陳老師有護照,結果是詐騙」、「太可惡了,開場看得我超級感動,才發現我的感情被欺騙了」、「開頭還真以為陳老師拿到臺灣護照了,白激動了!」陳老師也幽默回覆:「這一切都是假的!你被整了!別說出去。」儘管如此,但網友依舊希望,陳老師在某一天能夠真正獲得台灣護照,紛紛祝福他早日成為「台灣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辦泰國簽證卡關 「出示台灣居留證」1天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