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到腿軟!台男跳傘壯觀第一視角曝光 網讚:年輕人真勇敢
在澳洲打工度假的YouTuber「恩恩」,近日與一群台灣友人到凱恩斯玩高空跳傘,並曝光從上機前到帶著跳傘墜入空中的第一視角全過程。(圖/翻攝「恩恩奏馬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想要在浩瀚藍天中感受翱翔的滋味,高空跳傘是非常熱門的選項,然而要想體驗,就必須先克服對高度及失重感的恐懼,在澳洲打工度假的YouTuber「恩恩」,近日與一群台灣友人到凱恩斯(Cairns)玩高空跳傘,並曝光從上機前到帶著跳傘墜入空中的第一視角全過程,壯觀景象震撼人心,讓網友不禁表示「年輕人真勇敢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歐巴遊宜蘭不敵酷暑熱暈 台妞1舉動讓他哽咽:救了我的命


緊張到腿軟!台男跳傘壯觀第一視角曝光 網讚:年輕人真勇敢
恩恩的友人都對跳傘讚不絕口,表示一定要再玩一次。(圖/翻攝「恩恩奏馬該」YouTube)

雖然在出發去跳傘前,眾人都難掩緊張及害怕心情,但每個人落地時臉上都帶著大大的笑容,直呼「還要再玩一次」,就連恩恩一位一緊張到腿軟、連強顏歡笑都做不到的女性友人,也在體驗完後馬上和教練表示「下次見」,充分展現跳傘的魅力,恩恩也表示,雖然天氣烏雲密布有點遺憾,但不影響體驗的整個過程,高呼「實在太酷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男來台打工換宿 超幽默介紹引網朝聖:比台灣人還會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