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女網紅吃宵夜被陌生人強迫敬酒 「狂拒絕仍遭纏上」網怒:不要臉
中國一名女網紅日前與閨密吃宵夜,不料卻遇上陌生男子強迫敬酒,還一直死纏爛打,讓人看得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「你真是個醜東西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民眾深夜在外吃宵夜時,最好要結伴而行,且避免與陌生人敬酒、接觸,以免安全受到威脅,近日中國有一名女網紅在湖南長沙,與閨密吃宵夜聊天,不料卻遭陌生男子強迫敬酒,讓她們只好不斷表明態度拒絕對方,然而該名男子仍堅持不懈,氣得她們立刻結帳走人,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也對男子的做法相當氣憤。

更多新聞: 爸媽砸重金讓她去海南念高中 被舉報「高考移民」變臉喊:台灣相對公平


中國女吃宵夜被陌生人「強迫敬酒」 狂拒絕仍遭纏上網怒:不要臉
女網紅表示,男子一直在旁邊不斷糾纏,並要求她們敬酒。(圖/翻攝「你真是個醜東西」微博)

當時女網紅與閨密在餐廳吃宵夜,沒想到卻遭陌生男子強迫敬酒,讓她立刻表示「不能喝酒」、「感冒喝不了」等,然而男子卻依舊死纏爛打,非要她們喝才肯離開,令女網紅臉色瞬間垮下,直言一方面不能喝酒,一方面也不認識彼此,認為對方為很不禮貌,不過男子聽到後始終不願放棄,還表示要加聯絡方式當朋友,氣得女網紅怒喊:「我有男朋友,加不了你的微信,我男朋友很兇。」

中國女吃宵夜被陌生人「強迫敬酒」 狂拒絕仍遭纏上網怒:不要臉
女網紅與朋友最後實在是受不了男子死纏爛打,於是決定結帳離開,避免發生危險。(圖/翻攝「你真是個醜東西」微博)

最後女網紅為了逃離對方糾纏,只好起身結帳離開餐廳,而一旁的朋友也早已被嚇到不知所措,讓網友們留言怒罵「女孩子真的太難了,遇到陌生男人騷擾都不敢翻臉,否則不知道會遭遇什麼」、「還舔著臉說自己很紳士?本身這種行為就是個無賴的行為」、「能別出來丟人了不?別人不喜歡你,就要有自知之明」、「不要臉的太多了」、「纏酒、賴酒必然不懷好意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借廁所被鄉公所職員友善對待 暖喊:大家都很平易近人